大法的神奇(10):发正念帮助同修的经历(续)

净莲


【正见网2007年12月09日】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又有几个月过去了,妈妈和我在做三件事之余,挤时间尽量去看那位受到邪恶迫害的同修阿姨。这期间我们看到许多,也体悟了许多,希望和同修们分享,在正法的最后進程中共同圆容、精進。

一、前世渊源

一次,我在发正念中,看到了我和张姨的一段渊源。古时候的韩国,我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女佣。一天,突然闯来了一个强盗,他手持弯刀,杀了这个大户人家的几个人,抢劫了钱财,还劫持了我。我们也有了那一世的一段渊怨……而那个强盗就是张姨。发完正念,我醒悟过来,原来我们曾经有过这样的渊源啊。同时,我感觉到从心底深处冒出一股怨气,不由自主的有着几缕怨恨之情。但我也悟到:“万古事,为法来”,大法弟子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做过好事,也会做了坏事。有难得的缘分,也有着不堪回首的渊怨。所以,师父才安排我们在正法时期有缘相见,让我们不断修好自己,善解我们这段渊源。正如师父所说,“天体的变化、人类的发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惊醒》)我们大法弟子在今天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缘人,都值得我们救度和帮助,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也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修炼和圆容大法!

二、金佛显现

又一次发正念,我先看见一个“毛”字,正奇怪是什么意思呢。再仔细看看,不是,是“钱”字的右半边“戋”字。这是什么意思呢?张姨在利上的心去掉了?还有一些?

我接着发出功去,却没有什么感觉。我也觉得好象不用给张姨发正念了。打出功去,什么妖魔鬼怪都没有打到,我却進入了一个宫殿的大门。这是一个无比宏大的宫殿,金碧辉煌,宽广恢弘,在最前面盘坐着一尊金光闪闪的大佛。那是一种亮亮的金色,我现在还清清楚楚的记得。这个佛像并不是中国佛像的形象,更有些象印度的那种,佛的周围光芒四射,火焰万丈。真的是无比的宏伟,殊圣!但这个佛的身上还有点脏,而且,她的右下面还是黑黑的。(张姨的右手还是不好使呢!)我用清水帮她清洗呢!

紧接着,我就看到了花!先是莲花,中间一层层高上去,是无数层的莲花台,一个,两个,……接着,我看到到处都是花,天上、地上,头上,眼前,开满了花!有单层几瓣的,有多层多瓣的,有象梅花的,有象菊花的,也有象玉兰花似的,一串串从空中落下……各式各色的花都有,更多是金色的。真是“美妙穷尽语难诉”(《法轮世界》)啊!

张姨的孙女也说,她看到屋子的天花板上有好多花,墙上的钟旁边有金色的花。都好象是菊花。

我们悟到:张姨真的是就要修成了。但是,她一定要提高心性,清理自我,不能留下任何污点才行啊。而且,时间也是越来越有限了!

师父也在慈悲提醒我们“天晴满园春来”(《莲》),一切会有不同,一定要跟上正法的進程。(个人体悟,层次有限)

三、邪恶迫害

又去张姨家,却发现她孙女病了,说头疼。我们帮她发正念。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个六角型景泰蓝的花盆里养着一株兰花,青翠可爱,可是最上面却趴着一只大蝗虫正在啃花儿呢!而张姨的空间场中也不干净,有好粗好长的一条大蟒蛇,一些妖怪和怪物…….

邪恶势力的迫害无处不在,如果我们稍有松懈和不足,他们就会跳出来迫害。更何况是对正在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和没人指导的小弟子呢?

四、宇宙规律

一次,我们好久没有时间去看张姨。这一去,发现张姨也不看书了,录音机远远的放着。张姨也不是很清醒似的。

我们立刻给她发正念。我诚心求助师父,“师父啊!有一年多了。张姨还是没有康复。她几乎就修成了,也一直是个坚定的大法弟子。可是,现在却变成这样。她如果……那岂不是可惜!求师父,给我法力,帮她清除迫害,让她至少能够和我们正常沟通,继续精進。千万别把她落下了!”说到这儿,我不由潸然泪下。可是,这一次发正念毫无效果。只听到师父说,“不行啊!……这是宇宙的规律。”

我和妈妈切磋,张姨之所以被迫害,其关键还是因为她家借钱未还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有漏,邪恶势力才敢迫害她,而师父也不能违背法理去帮助她。现在,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我们不帮忙解决这个关键问题,即使让张姨学再多的书,听再多的讲法,炼再多的功,也不行啊。

和张姨谈这个问题,张姨很同意,也用手势表示,要省一点,也要把钱还上。我们又和她丈夫谈到了这个事情,了解到由于几年来遭受的迫害,她家确实经济很紧张,还钱有一定难处。但我们也和他分享法理,关键在于他们的心,只要他们有这颗心,并用实际行动从小做起,相信师父也会帮他们的。反之,越觉得还不上,经济上会越紧张,导致没有能力还上。这正是中了邪恶势力的圈套了。他们都说会一点一点的还钱。

五、最后一步

自那次去张姨家之后,几次想去,都没有时间。结果在一天中午发正念的时候,看到这样一个情景:师父正带着一个人在往上飞,飞过一层层空间,可到了一层空间,却上不去了。被另一个佛拦住了。师父在和那个佛交谈着。好象就差最后一步,这个人就修成了。所有的佛体都已完成,只需把他的元神放入佛体中就行了。可是,由于某些不足,他不符合上一层次法的要求,就上不去了。而神佛也不能违反宇宙的法理,让他升上去。真的很可惜啊!就只差一点了!师父和那个佛都在商量着“怎么办呢?”这个人就是张姨。

看到这个情景,我也不禁发愁,“怎么办呢?”该发正念,也发了。该讲的也讲了。能帮的忙,也尽量都做了。可张姨现在还在病中,没有能力改变这一切呀!怎么办呢?我们还能做什么呢?真的有些上火了。

第二天,妈妈和我又去看张姨,一路上我们都在发正念,消除所有迫害张姨和她家人的邪魔乱鬼。到她家一看,她丈夫也在家。我们正希望跟他聊聊呢!师父都给安排好了!张姨一看我们就哭了,好象她明白了似的,尤其拉着我的手,百感交集的样子。我想,她明白的那一面其实都明白了。

寒暄几句,我们就進入正题。张姨边听边哭,也看出她是有心改变的,可是,现在有些有心无力了。她丈夫是支持大法的,但毕竟是常人,对这些都是半信半疑。我们向他把其中的利害讲清楚,并嘱咐张姨,“‘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关键在于你的心,你要向内找,向内修,正念足,才能改变外在的问题和障碍。一切才会有不同。”

这一次,可以感觉到张姨很清醒,衷心希望她能够在最后的时刻及时赶上進程,精進圆满!

六、个人体悟

在这件事上,同修们的想法也各有不同。有的人认为确实存在有漏的地方;有的人认为应该不承认、应制止邪恶的迫害;有的认为她们家应该还钱,无论从常人的理,还是法理上,都做的不对,应该及时弥补;也有的人认为他们家确实被迫害的经济很困难,一时半会还不上,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个人的体悟是,同修们的心都是好的,善的,希望事情能够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让我们旁观者看到了,我们也要想一想,“为什么?是针对我们的什么心来的?我们应该怎么做?”遇事我们只能用法理去衡量,而不能用人理。我们要动神念,而不是人心。从法理上看,受迫害弟子首先应该不承认邪恶的任何迫害,因为它根本没有权利和资格来考验大法弟子。但同时,我们也要修去执著,了无一漏,做好自己。不符合法理的事,我们一定要尽我们能力帮助他们归正。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会很苦。但修炼本来就是神圣的,辛苦的,严肃的,来不得一点马虎。所以作为接触到这件事的同修们,我们也要认清法理,发出强大的正念,受迫害的同修一定能够修好自己,去掉执著。无论有多大的困难,只要心正念正,都会在师父的安排下,圆容大法,走向圆满!我们每个人的一念一动也都在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也都在推动着这件事的進程。

不由想起,师父在《对澳洲学员讲法》中那欲语还止,颇多内涵的语气和表情,让我永远难忘。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这是师父的苦心安排,也是全球大法弟子精進实修,共同圆容的结果。但是,在这一刻,对于每位同修也极其关键,极其重要。我们都是要修去人间一切执著心,得道圆满的修炼人,随师走了千万年,真的不能在最后一步上,为了那根本不值得的“名情利”的执著而失去了最珍贵的万古机缘哪!

最后,用师父的这首诗和大家共勉。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