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报纸促机缘 八十得法喜获新生

屈四海


【正见网200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叫屈四海,修炼前我一身是病,心脏病、糖尿病,后来还发现罹患了摄护腺癌,跑医院、看医生,几乎把药当饭吃,真可说是一个行将就木、风烛残年,在病痛中挣扎过一天算一天的老人。

还记得是二零零四年的一天,一份报纸改变了我往后的人生。当天我从同修手中得到了一份报纸,是《大纪元周报》,说是一份免费的报纸。我把报纸带回家,一看就撒不开手,竟然连续看了十遍,心想:明天再去要一份。第二天,找到这位同修,他说没有报纸,周报是一周出刊一次,他还问我:愿不愿意来炼功?于是日开始,天天早晨四点半之前就到炼功点,整理整理环境四点五十分开始炼功,其间,这位同修还带我上完九天学习班,至今也三年多了。

记的第一次打坐,我勉强的撑了半小时,散盘的双脚,好像一座高射炮。一个老人,走路当然弯腰驼背的,打坐也坐不直,有一次,无意中看别的同修打坐腰直颈正,心想:这是 师父要求炼第五套功法时要做到的呀!看到别人腰挺直,而我却驼着背,为什么我不能要求自己做到?当下我决定,再苦再痛我都要坚持,这种身体上的承受算什么!一段时间后,不仅打坐能腰直颈正,也有同修告诉我,他们看到我走路,整个人都挺拔起来了。现在我能双盘四十五分钟以上了。

修炼前一身是病的我,现在什么毛病也没有。一次,太太想去医院做健康检查,她硬要我也去做检查,本来不想去,拗不过她,心想:去就去,医生一定什么也检查不出来。果然,医院的检查报告出炉,啥事都没有!

大法的神奇,也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得法后,我的生活很简单,早上出去炼功前,先背《论语》再出门,炼完功回家学法学两讲,然后去捷运站发大纪元报纸。在家里学法的时候,我都读出声音来,八十四岁的太太也跟着坐在一旁听了。今年过年前,太太惊讶的发现原本动不了的手,竟然已经能举高,还能自己清洗抽油烟机,同修都说我太太看起来也愈来愈年轻,我知道这就像师父讲的“那天我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说我们身体散射出来的能量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转法轮》)

在心性的提高方面,太太给我的考验最大。有一次我要返乡探亲,我决定带《九评》去给亲朋好友,在太太的反对之下只好作罢。后来经过和同修交流,我发现自己的自私,修炼后我明显忙碌了起来,每天都安排有证实法的事情,忽略了太太, 师父不是说修炼人要做到先他后我吗?现在,如果她希望我陪着买菜或者做些什么事,我一定去做,每次去哪里也都会先让她知道,临时要参加讲真相的活动,我也一定先回家告诉她。现在她非常支持,甚至帮我办了一只手机,说是方便我联络。

我想要照师父说的做好三件事,但是不知道如何做好讲清真相,刚好有同修邀我一起去故宫,让大陆来的游客能明白真相,而且能开车载我一起去。刚开始我只是去炼功,后来在同修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开始面对面向大陆来的游客讲清真相。大纪元报纸是我最好的讲真相工具,每次要出发去故宫前,我都先把报纸看一遍,知道里面的内容后,针对不同地区来的大陆游客,我就能很快切入到他们关心的话题,来的人如果是河南的,我就从爱滋村的话题切入,如果是山西的,我就讲贾甲公开退党,如果是广东的,我就讲汕尾的徵地抗争,本来不想要报纸的人,后来也愿意拿了,甚至很想要的都有,一次整团人都要,我手上的报纸拿光了还不够。我一边把报纸送给他们,一边告诉他们退党讯息,他们一边听,一边对着真相看板拍照,一个个都成为讲清真相的活传媒。在故宫面对面讲真相效果真的很好,后来同修忙别的项目,不能载我了,我就自己搭公车,在车上也能随时讲真相。

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就是在迷中、在还业中,在旧宇宙的理中苦苦的度过一生,谢谢同修给我一份报纸,让我能喜得大法。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可以给你改变人生道路,也唯有修炼才能改变的。”(《转法轮》)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为我安排的修炼人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零七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