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

文/白云


【正见网2007年12月08日】

往年台湾每年一次的大型法会和活动都是在台北召开,而2007年有所突破,地点改在台中,在哪儿都是一样,我们都必须得搭乘飞机才能到达。澎湖同修一行30余人纷纷赶往台中参加这每年一次的盛会,机会难得,早就买好票在等了。

12月1日到达台中机场已是上午九点钟,赶快搭游览车赶往南投县中兴新村,本来同修是预算晚到的可以排在外围,但下车时发现各地赶来参与排字的同修太多了根本没机会排上,其实排不排字没关系,心到位就行了。排字结束后为了争取时间就在车上换衣服和吃午餐,一切就绪后车子马上启动赶往台中公园。

今天天气格外的好,艳阳高照象征着师尊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必成。数千位的大法弟子们站在草地上看着活动一系列的展开,最后就是游行了,天国乐队、唐鼓队、腰鼓队、仙女队、迫害真相队、三千万勇士退出中共恶党队……等等,一一展现在世人的眼前,浩荡的游行队伍在街道上引人注目,其实不只是人在看,天上的佛道神都在看着呢!邪恶嚣张不起来想必气得跳脚吧!《九评》问世后正中它们的要害,消灭它们已是为期不远了。行色匆匆的人们啊!希望你们对“法轮功”多了解一点、对中共恶党的迫害多了解一点、对自己的未来多关心一点,那么,你们就是这世界上有福的人了。

游行结束已近黄昏又赶快搭车到国立中兴大学,用过晚餐后分别到各组去学法交流,从交流中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警告自己不能懈怠,要跟紧正法脚步前進才不会落下这万古机缘。能大伙聚在一起是多么不容易啊!如果不是师尊在正法中把分散在各地的大法弟子拉拢在一起,怎么可能有这朗朗的学法声响彻云霄呢?

12月2日也是晴朗的好天气,到达法会场地坐下后不久就朗诵开幕词了,上台的同修都从容不迫的讲述着在修炼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魔难,以及突破瓶颈后的升华。这就是师尊赐予我们的修炼模式,参与者可以取得借镜弥补自身的不足,也可以激励自己更上一层楼,甚至可以破茧而出去掉人表面的这层壳。听来听去觉的自己离标准尚远呢!尤其九岁的小弟子那一席话更触动了我的心,反思一下,虽然修炼8年多了有些方面表现还没她好呢!即日起针对自己的一思一念得加紧把关才行,俾能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