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9):大法徒讲真相

净莲


【正见网2007年12月04日】

我是一直以面对面讲真相的方式来证实法的。这其中有艰辛也有收获,曾经体会过人心涌动的烦恼,也感受过无欲无求,净心正悟的平和,留下过不够圆容而造成的遗憾,更无数次的体验到大法的神奇。其中,有两次讲真相的经历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一直在提醒着、鞭策着我要尽量做的更好,圆满的完成我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安排。

一、疯道收徒

我一直在给单位的同事讲真相,可是在一位同事处却遇到了比较大的阻力。当然,这其中也颇有些渊源。我和这位同事共事十年了,按说即使没有成为朋友,也应该成为比较亲近的同事了。可是我们却一直相处不大好,总有种生疏感和距离感。在工作上,我们也一直存在潜在的竞争,有几次因为种种原因,我都后来居上,拔得头筹。这样一来,我们的关系就更加微妙了。在一开始讲真相的时候,我讲的有点高,起了急躁心,结果他并不接受。而且他认为法轮大法并非正法,也根本不愿意听真相。自那以后,无论我一次次的给他资料、光碟,还是给他提供上网软件,他都一律不听不看、不谈、不理。国外他也几次去过,看到过国外的形势,他却认为我们所揭露的事实并不一定是真的,大法弟子都在搞政治。而且还带动着单位的几个同事也不听、不看,起到了很不好的作用。

看到这种情况,我有些着急,又不知从何下手。我暗想,“能和他一起共事十年,说明我们肯定是有缘分的,可是怎么才能让他看到真相,得到救度呢?”

不久师父在一个梦中提示我,我了解了我们曾经的一段渊缘。

古时候,在一座高山上,一个道士正用铁链绑着一个疯道士下山。绑人的那个道士自认为自己颇有一些法力,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他却不知那个疯道士才是个真正的大神通之人。实际上,这个疯道士一路上疯疯癫癫,不断的作弄他,耍笑他,让他又气又急,很吃了点苦头,其实是在不断的点化着那个道士,也在救度他,并想要收他为徒。两个人就这么争争斗斗,磕磕绊绊的到了山下。而此时的我是一个旁观者,又好象是个求道者,一路也跟到了山下,一一看明白了这其中的玄机。

在山脚下,那个疯道士又问他,是否明白了。他却依然是糊涂不懂。疯道士一挥手,面前出现了一排排类似黄表纸的东西,上面都写着字。疯道士一一指给他,那个道士依然不明白,而旁观者的我却明白了,把那上面的玄机一一指了出来。本来那疯道士是打算度那个人的,这时却发现我更有慧根,想收我为徒了。正在这时,他又指着一张纸问我,“你看这个如何?”这是要我评价一个皇上,好象是汉武帝。我说,他是一个好皇上。没想到这句话却触动了他的伤心处(其中又另有一些渊源和故事)。他伤了心,也不想收什么徒弟了,只嘱咐我自己要好好修炼,就一飞冲天,缈然而去了。自然,他也顾不得再收那个道士为徒了。

而我的那个同事就是那个道士。这一世的他和那一世一样,迷于世间,有着珍贵机缘,却不自知,一直不悟这上天的安排和慈悲苦度。那一世的情景和这一世倒颇有相似之处,我一次次的拿走了本来可能属于他的东西。有着这样的前世因果,这一世的我们自然会相敬如“冰”啦!同时,这也造成了我们之间的间隔和我讲真相的困难。同时,我也悟到,这也正是师父慈悲安排的让我善解渊怨的一步吧!

明白了这个前因后果,我知道应该拿出更多的善心和正念救度他,不要让他错失了这最后的良机。后来,我又和他聊过几次,可惜还是没有结果。不久,我离开了那家公司,还念念不忘这件事情,也不知道现在的他是否知道了更多的真相,改变了他的态度和未来?

二、蓝色的眼睛

今年七月的一段时间里,我总是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睛,瞳孔是黑蓝色,而眼珠却是灰蓝色。好象外国人的眼睛。这双眼睛不断的在我眼前浮现。刚开始,我猜测着那或许是我哪一世的形象?或者是另有什么渊源?结果,一周后,我在公交车上给一个大娘讲真相时,却赫然发现她就长着这样一双奇异的眼睛!我们一见如故,聊了起来。我和她谈三退,她说她什么都不是。我又说到法轮功的被迫害,她却明显不愿触及,也不愿再和我谈了。由于环境的影响,更有我自己的一些顾虑和怕心,也怕她不接受,产生更大的反感情绪,我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些国内外的情况,没有再继续深聊。

事后我一直后悔,师父几天前就不断的给我提示了,就是让我知道她是一个有缘人啊。当时我如果能够发挥大法弟子的正念,智慧的创造机会,给她讲清真相,就好了!真希望能够再次见到她!

这两次的经历让我充分体会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一方面是由于我们修出的慈悲心,为了完成我们曾经的誓约,另一方面也一定有着很多我们所知道或不知道的渊源和师父的慈悲安排。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一定要多学法,修正自己,尽最大能力做好三件事。否则,真的可能会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悉心安排啊!

最近看到一位大法弟子的文章,这位令人尊敬的同修一个人竟然劝退了一万一千多人了!(在这里向他致以由衷的敬意!)可同时,我也有些疑惑。今天的中国大陆,就算真修的大法弟子只有两千万,如果每个人一周,甚至一个月内劝退一个人,我们也远远不只是这些数字了。可是将近三年来,我们甚至连平均每个人劝退一个的水平都不一定达到呢!为什么呢?这真值得我们深思。当然有许许多多的大法弟子舍弃一切,坚定正念的在做好三件事!但是,作为主体的中国大陆的每一位真修弟子只有都走出来,作为一个整体圆容大法,讲真相,劝三退才行啊!这样,我们的劝退数字会有更大的突破!正法洪势也会更加日新月异!而且,我们的亲人、朋友、同事,甚至是某些看似陌生的路人,都可能和我们有着深深的缘分。师父也会把一些人推到我们身边,希望我们通过讲真相救度他们的同时,也善解了我们的渊怨,延续了曾经的缘分。如果我们不能够做好我们该做的事,那岂不遗憾,可惜!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天象更有不同!希望不久的未来,我们都能少份遗憾,多些威德,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和同修们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