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都是常人事,静想方知为法来(五)

梅香


【正见网2007年12月02日】

希望有缘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们,都能细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们今世遇到的,联想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样有什么好事总爱和自己的亲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变化如此之快,不免心里有些焦急,就决定写出个人的一些真实经历,把所有有缘能看到这些故事的人当做我的亲人,希望你们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这样白白来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经到来,真是伸手可得啊!这是你们的缘分。千年的轮回,吃尽了无数的苦,在争争斗斗中,名利色气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们先天纯洁的本性,蒙住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不到真相。朋友们,时间飞逝,机缘一旦失去,就永远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是谁在保护我?

我在家排行老二,因为妈妈盼男孩,就给我起了个小名叫立子。我也不负其望,从小就象个男孩子,九岁开始学骑自行车,开始因个子不够高,就把腿伸到大梁底下骑(北方叫掏裆),到12岁时才上了座骑。刚上座不久,因为心里激动,胆子一大,自己一个人就往松花江骑去了。我家离松花江虽不远,也有十几里路。在离江边大约一公里左右,有一个大陡坡,大约有70度。车子没有闸,无论如何是不能行使的。可我因为一高兴什么都忘了,一路上越骑越快,越快就越过瘾,就在这时已经来到了大陡坡上,想停已经来不及了。也就是这时,我才发现我的自行车没有闸,只听见耳边风声呼呼做响,速度之快让我两眼发花。随着车速的增快,我离江边也越来越近了,这时,认为肯定是死了,不是摔死,就是淹死,心里在激烈的决定着怎么死好,因为我不会游泳,怕水,所以就决定摔死。这样,在我眼看就冲到江边时,我把前车轮子往右边一转,我出乎意料的却轻轻的倒下来,只有腿上擦破了点皮。我心里一边庆幸没摔死,一边在想这么快的速度怎么没翻车呢?修炼以后才明白。

还有一次,在农村插队时,冬天在场院里打谷子。大场院里有三圈,每圈有六匹马拉着石头滚子在跑圈,跑一圈不到几秒钟。我穿了双翻毛棉皮鞋,底子是皮的,再加上打了铁钉,就在我拿着木头叉子搅动谷子时,我的鞋挂在了石头滚子边上,我脚底一滑身子一下躺到了谷道上,头正好躺在谷道中间,一瞬间就觉得我被忽一下周了起来,也就在那一瞬间,六匹马拉着石头滚子在我身后跑过去了。可我还坐在地上,因为太快了,简直是前一瞬后一瞬。全场院的人都往这里跑,都以为我出事了。这也是我在修炼后才明白,我的师父早就管我了。

(二)想不死就死不了

记得我九岁那年,突然得了一种毛病:每当一低头就会发生眩晕,而且要几分钟才能清醒,两腮总是红红的。我母亲生了我们5个女孩,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所以,对我的毛病也没在意,有一次我实在很难受,要求妈妈带我去看病。在我家住的县城里,有一个很有名的老中医(人们称他为神医),看病效果远近闻名,年龄九十多。我妈妈带我到了那里,老中医给我把了脉,然后看了看我的脸色,说:“没事,想不死就死不了。”这样,我和妈妈就离开了,但我有一种感觉,我怎么这么小他就会提到死呢?我当时想我可能不行了,所以心里有点不放心,催妈妈再去问个明白。结果,就在我们刚要去的时候,传来了消息说,就在我们离开老中医第二天,他就过世了。这个答案也是我得法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三)冤魂附体

我家里离农村很近,当时东北人都爱吃一种野地里长的苦菜。记得在我8岁那年,有一次,我到野外去挖菜,挖着挖着我就觉得身子往后仰,而且很沉。我就决定回家了。到家后,还感到不舒服,就自己悄悄的拿个枕头脸朝里躺在了炕的一头,当时心跳的非常厉害,感觉好象不行了。我虽然很小,但我知道,如果爸妈知道我要死去,他们会很痛苦,就让我这样安静的死去吧,不要让家里人知道。当时我奶奶坐在炕的另一头。这样没过几分钟,我就发出一声嚎叫朝我奶奶扑了过去,头发当时都是竖起来的,样子非常可怕(这是后来听奶奶和家人讲的,我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奶奶会念一种“往生咒”,不停的念,一边念,一边吹我的头顶,过了一会儿,我就恢复了正常,但我看到了在家门前有一群孩子玩,我让家里人看,可他们说什么都没有,我和他们争了半天,没人理我,最后也就不说了。

修炼后我在大法中悟到,我们人在人世间的轮回转生中,每一生都会造下业力或杀生,如果杀死了一个生命不该结束的人,那么那个生命就会在另外空间无吃无喝的等着,所受的苦也会不断往杀生人身上压。那么生生世世的债业怎么了,只有修炼,如果师父的威德大,会为弟子消去一部分业力,这样在不断的修炼和吃苦中,才能还清业力,真正达到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