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

江灵儿


【正见网2007年11月30日】

风往北吹,伴着时间的轮,又是个冬季!

没有人会伸出自己的双手拦挡时间的脚步,不是不想而是明知是一种徒劳。世间有太多太多追逐的梦想,好象漫天彩色的气球,哪个不留心钻進了时间的轮,啪-啪--啪--随着清脆的爆响,消失的没了一点踪影,有时候让人怀疑它是否真实存在过。

风往北吹,造物的主啊,为何时间被催促的这样急,让人来不及叹息上一次的错,冬季就到了眼前。

坎坷的路啊,走的太多,回首吗?哪还有时间去回味往昔的苦涩,前方已然渐趋平坦,不过仍要留心那暗流旋涡,路上的风景多了几分明朗,谁的心在将行人召唤,深情的、殷殷的,哦,上路吧,有人在等待您真情的告白。

风往北吹,吹落了枝头招摇的枯叶,吹败了盛气凌人的野草春藤,别在加什么伪装,时间的轮扫尽了你一层层精妙的衣裳……

风往北吹,冰冷的日子里谁在播撒天堂阳光的种子?伴着时间的轮,面带祥和的行人自天地相接处悄然已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