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马里兰州感恩节游行 法轮功大受欢迎



【正见网2007年11月18日】

2007年11月16日,在马里兰州银泉市和巴尔地摩市举办了庆祝感恩节的游行。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节日游行。

在银泉市,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花车队、功法表演方队和舞龙队为以西方文化为主的庆祝游行注入了东方的特色,很多观看游行的民众赞叹不已。当地新闻八频道(News Channel 8)电视台现场直播了两个小时的游行盛况。

在巴尔的摩市,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仙女队,以及舞狮,深受民众的喜爱。翩翩起舞的仙女、阵阵的腰鼓声、欢庆的狮子为游行带来了节日的气氛。有从大陆来的游客,经过弟子讲真相,愉快的当场做了三退。

 

受到观众欢迎的法轮功学员的队伍

翩翩起舞的仙女

给巴尔的摩市带来圣诞晚会佳音的新唐人电视台的代表

腰鼓声声 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喜庆的西人法轮功学员

欢庆的狮舞受到孩子的喜爱

令人耳目一新的花车

法轮功学员还给巴尔的摩市的市民带来了圣诞晚会的佳音。新唐人电视台将于今年12月18日晚在巴尔的摩市举行一场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神传文化的高水准圣诞晚会。通过这次游行,许多人开始了解新唐人的圣诞晚会,有的表示一定会去看演出。该晚会的更多信息,请看:www.HolidayWonders-dc.com。

巴尔的摩市感恩节游行是该市政府组织的大型游行之一,表示节日季节的正式来临,今年有六十多个团体参加了游行,法轮功学员和新唐人电视台的游行队伍是唯一一个由华人为主体的的游行队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