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立即声明退党

谢正华


【正见网2007年11月16日】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在英国著名的曼彻斯特唐人街,当华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当即声明退出了中共组织。

英国曼彻斯特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近日连续在多个城市举办活动,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学员们来到曼彻斯特唐人街,挂起了展板,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和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动吸引了许多华人和西人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在曼彻斯特唐人街炼功、讲真相

人们为中共的迫害行为感到震惊,有很多人纷纷签名声援反迫害。当即有三位明白真相的华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一位西人男子签下名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拿了真相光盘,还说要带他的朋友过来签名。之后,他的朋友们也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拿了真相光盘回去看,并再三向学员道谢。

学员们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把法轮大法的平和美好展现给世人。许多行人临街观看,有的跟着做炼功动作,有的拿出相机拍照留念,有的被音乐所吸引,希望得到炼功音乐光盘。有三位民众向学员表示想学炼功法,并希望订阅大法书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