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以后的“神话”

大庆


【正见网2007年11月12日】

这是最近几天发生在大庆的一个真实故事。

老赵俩口子和老钱俩口子年龄差不多,现在他们都退休了,都是六十岁左右的人,他们都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他们是老朋友,后来又成了同修。老赵家住在登峰村,老钱家住在龙岗。

前几天的一天下午,老赵骑上摩托车带着妻子从登峰村到龙岗来找老钱俩口子切磋学大法的体会,当老赵俩口子骑着摩托车到了后龙岗铁路大桥下,突然对面一辆客货两用汽车朝老赵俩口子冲来,刹那间老赵被撞出五米远处的大桥墩上,又弹回半米远,奇怪的是老赵却又牢牢的站在了地上。老赵虽然站在地上,但是老赵是昏迷的,当时什么也不知道了。

老赵的妻子被撞的老高,头朝下摔在了三米处的一块大石头上。老赵妻子的头撞破了,鲜血流了很多,围观的人们都认为她已经死了。

摩托车被压在了汽车下,摩托车的两个轮子全变形了。

老赵象做梦一样,醒来的时候依然站在桥墩底下,他好似哪里也没伤着,一切都是正常的,他定了一会儿神才知道自己出车祸了。

老赵首先想到的就是求师父帮助自己度过这一难关。

老赵心里又想,自己是一个老大法弟子,学习法轮大法已经十多年了,自己就是只按照师父安排的路走,决不允许邪恶迫害。这次车祸就是邪恶迫害造成的,决不能承受,要解体邪恶。老赵默念着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灭灭。”

老赵走到妻子身边,看到妻子被撞的很重,的确有生命危险。不愧是老大法弟子,老赵接着正念战胜了常人心。老赵想,虽然表面看到妻子被撞的很重,看起来不行了,但是有师父的保护,他的妻子决对不会出问题的。

当时老赵也想过把妻子送回家,但是看到这么多围观的人,怕对法轮大法有坏影响,觉的还是送医院好,于是跟肇事的司机说:“咱们还犹豫什么,赶快把我老婆送附近的龙南医院去吧。”

到了医院,经过拍x 光片和 ct片检查,老赵的妻子被车撞的很重,在CT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颅底骨撞了个洞,颅内有大片积血。从x光片上看,她左胳膊的尺骨和挠骨全都劈了,整个左胳膊都是青紫和肿胀的。

老赵的妻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一直昏迷,什么也不知道,当护士为她换上第三瓶液体以后不久,她醒过来了。老赵的妻子醒过来的第一念就是,我是大法弟子,师父是保护着大法弟子的,我虽然出了车祸,被撞了,但是决不会有生命危险。

她看到了自己正在打吊瓶,觉的自己不应该用药。但是她又看了看病房里,她的亲人、肇事的司机、道路监察都站在她的病床边。老赵的妻子是理智的,她觉的这么多常人,立即拔掉吊瓶,对大法的影响不好,还是找机会再说。她醒来后跟周围的人说的第一句就是:“我是学法轮功的,我不会讹肇事司机的,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我没有事,很快就会好的。”

到了晚上,陪护老赵妻子的人都走了,老赵的妻子趁护士不备,自己把输液的针头拔了出来,走出医院,打了一个的,不一回儿就到了家。

肇事司机是个个体户,第二天上午,他带来了几个个体户朋友来到老赵家,打算找老赵的妻子重新到龙南医院住院,以免后患。

肇事司机他们来到老赵家,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重度撞伤的病人,还不到一天的时间,看起来好好的了,还能用刀切西瓜招待他们,真是神了。

老赵的妻子虽然在魔难中,但是也没有忘了救人。她抓住肇事司机他们到她家来的讲真相的有利机会,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退出邪恶的党团组织,不当邪党的陪葬品。肇事司机激动的说:“我通过这几天亲眼所见,我对法轮功有了新的看法。法轮功是伟大的,是神奇的,是真实的,学法轮功的人道德是高尚的。我今天撞的是你们学法轮功的,如果撞到别的人,我赔也赔不起,我这一辈子就完了。以后,我也来跟着你们学法轮功。”肇事的司机他们都让老赵上网,给他们把邪恶的党团退了,抹去兽印。

车祸的第三天,老赵的妻子又迎来了一次考验,从她的鼻子里流了很多很多的鲜血,能有一饭碗。

这时,在龙岗住的老钱俩口子知道了。他们知道大法弟子在遭受大魔难的时候,如果有大法弟子拉一把,更能更好的过关。于是,老钱俩口子把老赵俩口子从登峰村请来龙岗他们家,一起学法,一起发正念,一起炼功。不到十天,老赵的妻子彻底恢复了健康。

有一天夜里,老赵的妻子做了一个梦,梦到师父跟她说:“你一条命是不够还的。你大圆满了。”

老赵的妻子深深知道,是师父救了她的命,是师父为她承担了一切,是师父为她遭罪了。老赵的妻子决不辜负师父的救命之恩,决心更好的学法,抓紧时间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