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孩子难以承受之重

谢正华


【正见网2007年11月10日】

山东省威海市天和棋院院长佟焕祥的孩子鸿鸿今年才七岁,经历了被警察抄家、绑架,经受严重的惊吓,现在见父亲的权利被剥夺。

鸿鸿的爸爸佟焕祥是山东省威海市天和棋院的院长,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非常厚道的人。1996年―2002年,获得威海市围棋赛冠军,2004年得过威海棋王赛的棋王称号。近几年来为推动威海围棋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他担任院长的威海市天和棋院,学员多次拿到山东省少年围棋赛单组别的冠军,就在今年也拿到了山东省女子甲组的冠军。棋院举办的“天和杯”威海少儿围棋赛已经七届,每次三市三区的棋手都有几百名来参赛。就在佟焕祥被绑架前一周10月3、4、5日,刚承办完由体育局主办的威海首届“海飞杯”围棋十强赛,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好评,被评为历次比赛最好的一届。

2007年10月11日下午,鸿鸿放学后和父母一起去朋友家。就在他们从朋友家出来,想到海边玩一会儿的时候,一辆缓缓而行的三菱吉普车号为鲁O.K0106的车上,下来3、4名便衣警察。之后,又来一帮武警,以调查为名强行将一家三口绑架到山东威海市高区公安局。

当时,佟焕祥在一个屋子,鸿鸿和妈妈被关在另一个屋子。鸿鸿受到了惊吓,不停的哭喊,不停上厕所,几乎十分钟就去一次。警察们抢走了佟焕祥夫妻的包,拿走了他们的钥匙,然后就在没有任何手续,不打任何招呼,抄了他们的家和单位。警察们搬走了两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移动硬盘、切纸刀、MP3等等,扣压了他们的汽车、棋院学费约5万元钱。家和单位被翻的一片狼藉,佟焕祥当天被送到威海市看守所,鸿鸿和妈妈半夜十二点才被强行送回家!

将近一个月了,小鸿鸿每天都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能回来?鸿鸿请了假和妈妈想去看看爸爸,公安局却不让见。

据悉,鸿鸿一家之所以被如此迫害,仅仅因为佟焕祥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佟焕祥原来也曾相信电视、报纸等媒体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但看了法轮功真相光盘后,才知道“天安门自焚”原来是编造的谎言,是在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出国旅游才发现走到哪里都有修炼法轮功的,根本和中共宣传的对不上号。他是个孝子,父母都是近八十岁的人了,母亲因被车撞,花了十几万,打官司打了几年还没有结果,又被气成脑血栓,瘫在床上。佟焕祥将几乎是植物人的母亲接到了自己家。看着母亲受罪的样子,佟焕祥心里很难受,给母亲专门雇了一个保姆照顾她,每个月还要花几百元的药费医治,可是不见有好转。因为以前就听说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现在又有朋友提起来,于是就想让母亲试一试。可是母亲那时神志不清了,怎么办?他还是想试一试。于是每天上班前,佟焕祥把法轮大法讲法磁带放到录音机里,一共十四盘不停的来回放,奇迹终于在第十二天出现了,佟焕祥的母亲能下地走路了,尽管需要人扶着,但可以上厕所了,佟焕祥的父亲从最初的强烈反对(因看电视抹黑宣传法轮功),到看到了一丝光明,简直不敢相信。见过他母亲的人无人不称法轮大法神奇。

如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鸿鸿一家三代在法轮功中受益,家庭幸福。如今,象无以计数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家庭一样,七岁的鸿鸿见不到了爸爸,每天都在翘首以盼,爸爸快点回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