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死亡职位

谢正华


【正见网2007年11月09日】

老人们总说:“善恶有报”,如今被切断传统文化的人们常常冠以迷信。但事实面前,人们还是要想一想的,从山东蒙阴县死亡职位“六一零”可见一斑。

现在,“善恶有报”似乎仅能在文艺作品中,以善良人的美好愿望形式出现。可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应该是经过千锤百炼、语无虚言的。现在,山东蒙阴县死亡职位“六一零”,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六一零”的来源是在1999年6月10日,为了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江xx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自中央以下,“610办公室”遍及全国城市、乡村、机关学校。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国政府的现有构架,并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由于该“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因而成了江xx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这个不具任何法律依据的组织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鉴于“610”办公室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应对在镇压过程中普遍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非法行为负主要责任。其在各地实施中共江xx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可参看
http://library.minghui.org/category/32,96,,1.htm)

山东蒙阴县协助“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出现许多遭恶报的案例如下:

1、李祥勇,原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泉桥片片警,三十岁左右。自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在垛庄工作期间,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和“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带人对该镇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并威逼法轮功学员在“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和罚款单上摁手印、摁全手掌印。二零零六年春天,李祥勇夫妇在县中医院路段遭遇车祸,当时的车祸现场惨不忍睹。李祥勇当场被撞死,其妻撞成重伤,在医院昏迷三天后死亡。

2、李兴海,男,三十八岁,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庄村人。九九年“七二零”前,那时他只是村委员,就积极带领桃墟镇恶徒到法轮功学员家搜书,从墙上揭法轮功创始人的像,在村公路两边张贴诽谤法轮功的标语。二零零零年春,他靠迫害法轮功学员当上了村支书,更加卖力配合桃墟镇“六一零”抓捕本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农历正月初六,村里分地时产生纠纷,与本村村民厮打。李兴海头部被木棍击中,腹部受刀伤,抢救无效死亡。

3、王在恒,男,蒙阴县桃墟镇大站村书记,积极配合桃墟镇“六一零”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资料,没过多长时间就得了癌症,痛苦中上吊自尽。

4、王在广,男,原巨山乡刘官庄村人,后定居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在桃墟镇林业站工作。九九年“七二零”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二零零三年秋天得暴病突然死去。

5、公丕东,男,四十多岁,蒙阴县界牌镇党书记。九九年“七二零”后,为升官发财,他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手下不法之徒对蒙阴县界牌镇大法弟子抄家、罚款、绑架、毒打。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同时,也把自己推上了绝路,年纪轻轻的得了癌症,升官发财之路变成了黄泉之路。

6、张德斌,蒙阴县界牌镇党政府工作人员,六一零头目,九九年“七二零”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抄家、绑架、毒打、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恶行遭报,殃及家人。二零零六年农历九月十七日张德斌拿着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挥霍,饮酒作乐,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车祸,孩子被当场撞死,张德斌骨折住進了蒙阴县医院。

现在,李宝元是继类延成、崔华东后的第三任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爬上死亡职位(各级“六一零”主任是死亡率最高的一个职位,被称为死亡职位。)后,他为了升官发财,自二零零六年下半年他担任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造成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刘元杰(非法劳教三年)、戚建廷(非法劳教三年)、薛运爱(非法劳教两年)、杨真方(非法劳教二年)、杨玉东(非法劳教三年)、张义房(非法劳教二年)、王红(非法劳教一年)、祖培勇(非法劳教两年)、还有王光健、张艾军、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等也被非法劳教。

其实,李宝元也知道这个职位不光彩,所以当被他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家人问他还在“六一零”上班吗?他却心虚的不敢承认:“六一零解散了,早不在那上班了,早不干了。”他宁愿撒谎也不敢向世人承认自己是臭名昭著的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看到那些遭恶报的“六一零”同伙,值得让他想一想他现在的所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