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



【正见网2007年10月30日】

我们修炼大法后,遇到许多神奇的事情。虽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还是要写出来,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

那是一九九七年的一个雨天,雨下的很大,本想等雨小了再去上班,但雨一直下个不停,眼看就要迟到了,也只好推着单车穿上雨衣出发了。刚走到一下坡处,这个坡有30度左右,我想刹车慢走,但是单车刹不住,我一下急了。眼看前面停着一台东风大车,心想要出事了,但是就在离大车一米远处单车突然停住了,没有出现危险。

另一次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的孩子当时三岁多,半夜咳的很凶。我抱着孩子,要他念“法轮大法好”,孩子任性不肯念。这时孩子的鼻子突然出血了,孩子自己也着急了,我和丈夫又对孩子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孩子这时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奇迹出现了,鼻子的血马上就不流了,而且咳嗽也停了。是慈悲的师父救了孩子。

还有一次,在七月里,我丈夫开的车水箱开锅,由于丈夫经验不足,把水箱盖打开,一股热气直往他身上冲去,顿时半身全是水泡。丈夫回家后,天天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就全都好了,没有留下任何伤痕。

我们一家都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