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动比利时民众

比利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30日】

真善忍美展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来到比利时西部城市艾克罗,美展不但带给当地民众纯善纯美的感受,也给美展组织者深深的感动。

这是真善忍美展在比利时的第三站,每次的展出,参观者都被画作展现的法轮功修炼者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的残酷程度所震动。这次也不例外。

观众欣赏画作并阅读解说

二十七日下午,在承办展览的尤内瓦博物馆举行了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参观的来宾。画展主办者尼娜•洛吉斯特作了简短的发言。她介绍说,这些画作表现了人性和生命的美丽,也表现了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在中共统治下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善恶终有报的宇宙规律。

观众认真听讲解员详细讲述画作背后的真实故事

博物馆负责人马可斯•道威先生本人也是一名画家,他对这些画作的水平之高超以及画作所表现的迫害之残酷表示吃惊:“这(画作)是顶级中的顶级,无与伦比。很难想象时至今日这样的迫害还在继续着,就象是二战时期德国盖世太保所作所为的重现。”

来自艾克罗的克里斯汀•路斯女士说:“正邪之间的较量,这是最打动我的,特别是这幅图(《蒙难在中原》),一方面你想做好人,另一方面你为此而被迫害,这是不对的。”

来自安特卫普的伊林经常出入各种画展,他最喜欢的作品是《佛像》:“《佛像》那幅画是最让我感动的,我总是希望能从画作中看到美好的事物,那幅画作表现了善。”

经过一天的展览,画展组织者尼娜也感触颇深:“今天我突然意识到,越多人知道真相,中共的力量就越弱,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真相,中共就没有能力继续这场迫害。这也是我们举办画展最大的意义。

承办展览的尤内瓦博物馆特别为这次近一周的展出免费提供场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