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学法的母亲

了了(大陆)


【正见网2007年10月25日】

母亲今年六十九岁,一天学也没上过,现在不但能通读师父所有讲法,还能阅读明慧周刊上的文章。不用看目录她就能将《洪吟》从头背到尾,《越最后越精進》、《警言》、《再去执著》等多篇经文也都能够背下来了。

母亲也背《转法轮》,她每背一句话,都要先用手指数一下共有几个字,如果句子太长,就把这句话中的字分成一对一对的记,哪怕有三五分钟的时间,她都要把书拿出来,掰着手指数上一句话。每背好一个自然段,她就给我背一遍,直到无误之后再往下背。现在母亲已经背完《转法轮》第一讲。

母亲对大法那股认真劲,真让我们几个做子女的同修感到汗颜。

学法时犯困可能是一部份同修的通病。母亲学法犯困时,就双手捧书,直直的跪着,大声朗读,一会困魔就不见了。

有一次母亲不经意间把脖子抻了一下,疼的很厉害,晚上睡觉躺在那喘气都疼,想要翻个身都困难。早上起床时她一下想到,法轮无所不能,那么大宇宙都能圆容的了,我这点小痛一定也能修补好的,想到这里她衣服也穿完了,就觉得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仿佛从来没有痛过一样。

近古稀之年的母亲,每天都是一付祥和的面孔,无忧无虑,整日在法中熔炼着。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