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人知道真善忍国际美展(图)

文/涵容 摄影/刘文格


【正见网2007年10月25日】

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台湾法轮功学员为了更有效的告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北县永和市国父纪念馆展出的讯息,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民众,举办游行活动,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游行队伍

旗鼓队的鼓声与旗阵表演

腰鼓队穿着金黄鲜艳的衣服,打着金黄腰鼓非常吸引人们的目光,尤其是小小腰鼓队员(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更是让民众看的兴奋不已


机车骑士接了材料又兴奋的看着游行队伍

紧邻台北市的永和市,为全台湾面积最小的乡镇市,每平方公里人口密度超过四万一千人,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行政区。永和市由于境内有平埔族人、鹤佬人,及后期迁入的各地人士来此奋斗创业,体认应和谐、团结,才能有“永久的和平”,故名“永和”。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行经永和市区,吸引众多路人观看

新唐人旗鼓队引领着游行队伍,隆隆的壮阔鼓声恰似惊蛰春雷,为永和市民打开尘封的心扉。吴女士从住楼冲到楼下来观看,她表示,听到鼓声特别,下来一看原来是法轮功游行,才了解自己住家附近有享誉国际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可参观。她非常兴奋的看完全程,并表示会去看美展。

一家子正在永贞路餐厅内聚餐的吴小姐被鼓乐声音吸引,跑出来站在餐厅门口观看游行队伍。对于腰鼓队她印象深刻,认为腰鼓队服装明亮中带着庄严气息,感觉非常好。吴小姐主动索取双份真相资料,表示要和聚餐的亲友分享。

飘逸出众的仙女队伍紧随,其后为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炼功方阵,随后写着“法轮大法”的蓝底黄字大方旗队和黄底红字的小三角型旗队组成庄严殊胜的“法轮大法”旗海,旗海后方是小小弟子腰鼓队,整列游行队伍则是由成年大法弟子腰鼓队压后。游行队伍以稳健步伐走过永和市主要街道;吸引不少沿街商店、住家、路人关注,甚至索要真相材料。

仙女们沿路发传单与莲花及讲真相,接受的民众很多,莲花在游行中途就已发完了

民众坐在路边仔细阅读“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传单

李先生感叹法轮功学员自愿牺牲假日,把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大家,“实在很尽心,很感人”。站在路旁目送游行队伍远去后,低头看着大法真相材料的王太太说:“法轮功真是为世人、为社会好,这种活动可多多举办,让更多人知道。”

照顾槟榔摊生意的卓小姐表示见过很多游行或迎神活动,这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在永和地区游行,感受非常祥和,很明显的与她所见过的其它游行大大不同。另个槟榔摊小姐竟放下手中的工作,目不转睛的看着功法表演队伍。

许多栋住家大楼的警卫或管理员主动出来了解真相并索取资料,有的甚至主动表示要帮忙发送“真善忍国际美展”传单给这大楼的一百多户住户。

在友人店家前面骑楼走廊喝茶闲叙的周先生对于法轮大法有着很好的印象,他说几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活动,无论是炼功、游行感觉都很祥和善良。接着周先生愤愤的说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真可怜,生活在那种没有人权的地方,政府动不动就抓人,蛮不讲理。”周先生表示,为此他已有三年不愿到中国大陆,“我支持人权正义,中共应该停止迫害法轮功!”尤其当周先生知道腰鼓队服装配备都是学员自费负担,所有活动都是自愿自发而为时,更是佩服,“真是了不起,加油!我知道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你们一定要加油!”接着周先生看着“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传单,力邀身旁的至交好友一起去观赏画展。

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台北县永和市展出,展期自十月二十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止。昨日开幕即吸引数百位观众。有位观众是朋友介绍特来参观,他说他看到每幅画作上面都有许多小的圆光环(法轮);有位来自新店的老伯伯看完后即表示要学功;还有一位观众看到画作激动不已,感动的流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