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动犹他州民众

犹他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11日】

二零零七年十月,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美展”在美国犹他州怀特摩(Whitmore)图书馆举行,这将是犹他州“真善忍美展”的一个开端,美展将持续在不同的图书馆及展厅展出。

美展作品的创作者是一群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通过修炼,他们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于是将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与经历,透过传统的绘画技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呈现对天人合一美好境界的向往。画家还以艺术手法,展示了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呈现出这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坚忍不屈的高贵情操。

被纯正画展感动的世人有很多。其中莱洛德-本斯(Reynolds-Benns)博士在观看完画展后给当地报纸编辑写了一封信。信的译文如下:

“在一些新朋友的敦促下,我来到了怀特摩图书馆参观一个关于法轮大法的小型画展,这个画展让我受到启发,并让我感到震惊。当我走下楼梯的时候,一位带着孩子正做纸莲花的女士和我打招呼。

我和我的丈夫开始一幅一幅的观赏墙上挂着的画作,画展中展出了此高德功法炼功的图片以及其在东方国家以至美国的发展过程,但当我们走向那些记载血腥与残酷迫害的酷刑展图片时,我对中国(中共)感到不解,这个素来有着践踏与藐视人权不良纪录的政权,怎么能同时邀请世界去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

我知道我们的国家正在与中国有着密切的联系,但我们会因此而赦免了它(中共)的罪恶而不出声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