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了,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

夕辉


【正见网2007年10月05日】

优昙婆罗花开了,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

佛经上说,有一种花叫优昙婆罗花,它三千年开一次。它在人间开的时候,就是法轮圣王在世间救度众生的时候。

不知道什么原因,很长时间了,我就想亲眼看一看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

中秋节前夕,我的渴望实现了。九月十二日,在我们楼区一个大法弟子家里一串葡萄上,惊现了十棵优昙婆罗花。这十棵优昙婆罗花长在一粒葡萄上,茎花清楚可见,都是白色的。婆罗花大约一点五厘米高,茎比头发丝略细,大约一毫米。它的茎有弹性,用手把它压弯,它会接着再挺回来。茎的顶端开着小米粒大小的小花。几朵小花挤在一起,从不同角度看,有时看成三朵,有时看成两朵,富有灵性,漂亮好看。

说来也巧了,看完大法弟子家里的优昙婆罗花,我到市场上买了五块钱的葡萄,上面竟有三十多棵婆罗花。这三十多棵婆罗花不是长在一粒葡萄上,而是分别长在几颗葡萄上,有三棵婆罗花还长在一根葡萄枝上。我把婆罗花拿回家,装在一个碟子里,左看了右看,就是看不够。

优昙婆罗花开了,有的开在佛像上,有的开在铁管子上,有的开在墙上,有的开在植物的叶子上,有的开在葡萄上。

优昙婆罗花开了,它开在国外,它开在国内,它开在我们的家乡,它开在我们自己家里,它开在大法弟子的心田里。

优昙婆罗花开了,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大福分。

优昙婆罗花开了,这是天上正神佛帮助师尊正法而安排的一件重要事情,这是天意。

优昙婆罗花开了,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们大法弟子应该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那就是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救世人,多救一个是一个.

优昙婆罗花开了,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抓住有利时机,让世人知道我们的师父是主佛,是来传法度人的。这不是神话,这是实实在在的事情。

优昙婆罗花开了,说明天要灭中共了,就要淘汰人了,它告诉世人不要做邪恶中共的陪葬品,谁了解了大法的真相,谁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优昙婆罗花开了,世人啊,快快醒来吧!

优昙婆罗花开了,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大法弟子千万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