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埃塞俄比亚法会在阿迪丝阿巴巴举行

埃塞俄比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4日】

今年的九月十二日是埃塞俄比亚年历的两千年千禧年。新年后的第三天,即公元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五日,埃塞俄比亚迎来了埃塞俄比亚法轮大法协会举办的首届埃塞俄比亚法会。法轮功学员们在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正法修炼中的心得体会。

首届埃塞俄比亚法会在阿迪丝阿巴巴举行

埃塞俄比亚由七十多个地区和民族组成,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埃塞俄比亚法会这个非洲盛会。还有一些学员从遥远的欧洲和北美赶来,与埃塞俄比亚学员一起分享他们在修炼中的心得。这是在非洲举行的第二次法会。埃塞俄比亚人好客,住在基塔(Keta)区的人不仅让许多学员住在他们家中,还为法会的参加者准备了午餐。

参加法会的学员们留影

一位非洲法轮功学员说:“埃塞俄比亚人民在正法时期有这一机遇(举办法会),这是他们的福分,也给他们的未来打下了基础。”他進一步补充道:“中共必须停止向埃塞俄比亚和其它非洲国家散布谎言及输出劳教所奴工产品。尽管我们非洲人民不富裕,但是我们的文化有很高的道德标准。中共邪党反人性,迫害好人。我们拒绝它用沾满鲜血的廉价商品来玷污我们的文化!”

法轮功学员们也参加了不同的新年大型喜庆活动,他们演示功法,向人们讲述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