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修炼之路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6日】

我是在2005年的9月份开始读《转法轮》。其实我早在1997年就听说过法轮功。说心里话,我那时并不知道这种修炼方法是怎么回事。当时我的婚姻正走向低谷,我记得我先生在那时也刚刚修炼。

那时我先生的脾气很坏,他的工作不好做,还要抚养3个孩子,而且身体健康状况差。虽然我的忍耐能力还不错,但也是有极限的,而且毕竟我还是一个常人,最后虽然不情愿,我还是觉得我们只有离婚这一条路了。

先生意识到我真要离婚,一天晚上他流着泪告诉我他刚刚开始读《转法轮》。他说这本书很好,根据书中的要求,他不能离婚,而是应该提高心性。他要求我给他三年时间,使他提高心性,变成一个好人。我怎会拒绝一个挽回婚姻的机会呢?法轮功能使他有信心变好,那一定是不错的。

接下来的岁月里,我仍然不知道《转法轮》这本书讲的是什么。尽管我丈夫鼓励我读一读,我还是没有愿望想打开书。然而我全力支持他的修炼之路,我还跟他一起参加大法心得交流会。我惊叹于一些交流文章谈到的修炼大法能够使人身心受益,但一些文章谈到的面对邪魔烂鬼使我怯步。我读了很多大法弟子受迫害的传单,并且帮助讲清真相。特别是看到一些英文讲得不太好的大法弟子时,我能上前帮忙。

然而在参加其它国家的大法活动时,我两次被怀疑过是特务。一次在休斯敦的和平请愿中,我被人追着转来转去,当时我没有像其他弟子一样发正念,一位学员试图给我正面拍照,因为他认为我在躲避照相机,而事实上我正在找地方避雨!这次经历使我很不快,我对丈夫修炼的信心减弱了,我甚至想我丈夫他们去学这样的功法简直都疯了。这只是常人的想法。幸亏这种想法只是一转即逝。

对我们婚姻的三年考验过去了,我们再也没有提过这个话题。我仍然是一个常人,一个不慕奢华,只求温馨的常人。事实胜于雄辩,我丈夫遵循真善忍的修炼使他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注意到了。虽然那时我还是个常人,但当别人问及我丈夫的性格怎么变化这么大时,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使他变好的。是师父的法理挽救了我们的婚姻!

下面我想交流一下在2001年的哥德堡所见,可能一些学员当时也看到了。那时大法心得交流会的前一天,学员们在当地举行了法轮功画展。我当时在外面,看到天上有个很大、很美的彩色光环,几个看到的学员眼含热泪。作为常人的我觉得没什么特殊,认为可能是雨后的彩虹吧,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太漂亮了,光环的外围那么美,五彩缤纷,好像法轮在向周围发放能量。师父允许当时还是常人的我看到了这壮观的一幕。

我是怎么在2005年9月份开始阅读《转法轮》这本书的呢? 是因为我丈夫决定在我家举行每周晚上学法,我无处可逃。开始时我可能很惹人烦,因为由于不能理解书中的内容,我不停的打断大家问各种问题。我读的是英文版本,语言不是问题,可为什么我理解不了内容呢?用常人的理讲,我已经是一个好人了,值得信任,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我哪里还需要提高呢?我为什么需要修炼?网上的交流文章谈到的魔,我如果修炼了是不是也会碰到这些?法轮功的修炼真的纯净吗?我的问题很多,非常困惑。我的常人观念告诉我这种修炼方法不适合我。

后来随着不断的修炼,我的问题很多都找到了答案。有一次我的双胞胎女儿也加入了读法,我又开始了问问题。我的女儿打断我说:“妈妈,别问问题了,读下去,你就会找到答案!”。是呀。《转法轮》中自有答案。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认识到自己必须去除执著。修炼无止境,我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才能更上一层楼。

在我炼功之前,长途开车出差往往使我感到手脚麻木。我知道如果再开下去就是对自己和别人不负责任。甚至我回到家都还能感到那种麻木。我炼功之后,这种症状渐渐消失了。再次感谢师父。

我的修炼不够精進,没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情救度众生。我也不发正念。在日内瓦人权集会上,我表现的也不好,当时天色已晚,我们开始举行烛光守夜。我忽然看见上次怀疑我是特务的人向我走过来。我的心跳加速,急切想找我丈夫保护我,可是他不见踪影。我于是假装发正念,并且手势也不对。发完正念,一位大法弟子过来告诉我,我的大莲花手印打错了。我当时想自己怎么能做这么不对的事情,假装发正念呢?我的修炼水准一落到底,我的所作所为还不如一个常人!我意识到自己必须去除执著,可是我还不能发正念。这是我修炼路上的障碍。

得法之后,我很快就经历了很多考验。在工作单位,当经理不在时,我代理他的职务。一次工作中出了问题,可能会造成生意上的损失,而我的上司不但没有考虑如何尽量挽回损失,而是责备我,把我当成替罪羊。如果还是常人,我会反击,因为不愿被人欺负。然而我希望提高心性,任凭上司训斥了我一顿。当我有机会说话的时候,我说我们应该先别找责任,先把事情解决了才对。这次考验我没有完全合格,因为我在整个过程中感觉不舒服。我咽下眼泪,没在同事面前哭出来。整天我和同事们都在挽回损失,我后来才告诉他们发生的事情。他们对于我独自承担压力很吃惊。

一次经理又出差了,一位同事无意间犯了一个重大错误。如果我告诉单位高层主管是谁犯的错误时,他们一定会点名批评这位同事。我進退两难。我用法来衡量这件事,这是一个任何技术人员都可能犯的错误,我向上司回应:我不会说出是谁犯的错,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成败同在。我的经理对我的耐心和诚信大大表扬。

我现在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最近以来,我破除了障碍,可以发正念了。

原因之一:在去DC法会之前,我知道有可能见到师父,如果我不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我如何能见师父?原因之二:马上在伦敦就要举行新唐人新年晚会,邪恶方方面面都在干扰。我如何能向邪恶屈服?做任何事我们是一个整体!

时间太长了,我应该更精進,救度众生!

在华盛顿DC的心得交流会上,当师父走進会场的时候,我的眼泪不住地流,我无法表达,只知道师父给了我们最神圣美好的!

谢谢师父的教诲,谢谢同修。

(2007年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