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孩子走回归路是我们必须尽到的责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2日】

我外孙现在已六岁半了,节假日就在我这里住,其它时间奶奶带。孩子的天目是开着的,四岁那年他说师尊的法像闪着光,用小手反复比划着,将双手放到胸前,然后伸开,十指快速的抖动着说:就是这样闪光,你怎么看不见呢?又问:这个法轮怎么要顺着转几下,又倒着转几下呢?有一天他突然指着银屏上讲法的师尊说:我看见他坐在很大、很大、很大的莲花台上,下面有很多、很多人都坐在小莲花台上听他讲说,我也坐在小莲花台上,天上象放烟花一样好看,怎么天上的人都是滑着走路呢?(他不知道那是神在飘)我告诉他那是伟大的师父,要尊敬师父。从那以后他只要看见师父的法像,就主动跪下嗑头。

平时我教他背《洪吟》,用“真、善、忍”的法理教育他做好人。他非常喜欢听明慧、正见周刊里的故事。做作业时我在他旁边看《转法轮》,他说喜欢听要我念出声来。晚上睡觉非要听《普度》才肯睡。在现实生活的对比中,在他幼小的心中有无数个为什么,我尽量给他解释,我说:毅儿你记住,外婆做的事是宇宙中最神圣、最正的事,是在救人。发资料是我和你之间的秘密不要告诉任何人,能做到吗?他非常认真的说:“能做到。”二年时间过去了,除了同修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连他妈妈也不知道。当他知道发正念的重要性后,有时主动和我一起发,他也能双盘,但只能盘三、四分钟,他说:外婆你闭着眼用心灭邪恶,我看时间。他现在已是小学二年级学生,读一年级时由于成绩好,班上第一批加入邪党少先队就有他,当时只有五岁半。他知道退队的重要性后,再也不戴红领巾了,除非迫不得已,还用钢笔在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灭。

休息时,一到我家就悄悄对我说:“外婆今晚我们去救人吧。”他有时不听说,当我板起面孔时,马上跑到我面前背诵:“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这时我会心的笑起来和他一起背诵。

记得第一次带他出去发真相资料是零五年暑假的一天,当时他四岁半。到了大街上,我说:“毅儿,我们来捉迷藏吧,到前面那个地方躲着,记住外婆到了你面前再跑,因为我要顺手往你躲藏的地方贴救人的东西。”就这样玩玩、笑笑,孩子也非常开心,几十份真相资料很轻松的发出去了。每次看完七点半的天气预报才出发,有雨就不出去。出发前一定要认真发好正念,我今晚和孙子去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所至之处,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干扰我证实法……零六年我带了一张大的彩色粘贴说:“毅儿,我贴这张大资料时要是来了人,你就撒尿掩护我。”他说:“我要撒不出来怎么办呢?”我说:“你一定会撒出来的。”当晚我正在贴,真的来了一人。我马上说:毅儿撒尿。他果然撒了一大泡尿。我们这里夏天炎热,每次出去都大汗淋漓,有时走四、五里路,有时走六、七里路,他从来没撒过尿。后来学习《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什么叫真正的信哪?你只是嘴里说的信,实际心里并不信。为什么呢?因为真正信时,你的言行必须是一致的。”认识到,当时那一会不正,没有做到真正信师信法,如果做到了,师尊赋予我们的神通一定会抑制住常人。你怕有人来,那不是在求吗?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每一天,每一念,都会使事情的结果有着千差万别的不同。

还有一次,我们选路灯少,比较暗的住宅区去发。孩子不停的小声说:“前面有人;后面有人;现在前后都没有人赶快贴。”孩子蹦蹦跳跳,前后张望是他的天性,别人不会怀疑,如果大人东张西望就不自然了。后来突然发现有一人跟在后面,走得很慢用手机在打电话,我有所警惕。再往前走是一条岔路,我有意放慢脚步让他走到前面。他往那条黑路走去我们走灯多的亮路。穿过一条街,我以为甩掉了那人,又选择黑路去发。当我将粘贴刚刚贴到墙上时,发现那人又跟在后面。我手按住粘贴说:“毅儿,等一下我鞋里有沙子,脱下鞋假装倒沙子,让那人走在前面。他一直往前走,前面是大马路,他停下来回头望我们,我马上拉着毅儿蹲下发正念,当时心里很平静一点都不怕,求师尊加持,让干扰我救度众生的恶人看不见我们,让另外空间操控恶人的黑手烂鬼灭尽……只见那人急匆匆东张西望的从我们身边走过。我马上拉起孙儿快步往大马路走去,正好一辆出租三轮车停在面前,我们很快上了车安全回到家。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做,让我们脱离了险情。回家后对照法向内找,师尊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我是不是做事心太强了,没摆正救度众生的基点。师尊反复强调要做好“三件事”,而第一件就是学法和个人修炼,个人修炼做不好没有威力和威德,谈不上救度众生,那只不过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我是零三年才得法的学员,更要加倍重视个人修炼,严格用法来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平稳的做好“三件事”。

明慧周刊上介绍了同修利用图钉发资料的经验,这方法很好,我是这样做的,将资料装進自封袋里(自封袋文具店有卖,各种型号都有,二元钱一百个。)然后用不干胶将图钉固定在自封袋中上面,以防图钉脱掉。今年暑假和孙儿也是以捉迷藏的方式,将图钉资料按在树上或能按住的物体上。是木楼梯的宿舍楼,用这种方式发资料比发到各家更安全。

虽说做了一点修炼人必须要做的事,我将这些事写出来,主要想和老年同修切磋,共同提高,我们不仅要走好自身的修炼路,而且有责任带好缘分极大的亲人。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