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1日】

师父好,各位大法弟子好,

我的父母一生都在寻找提高层次的方法,所以这也很自然的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有很多有关修炼的经历,但还有许多不理解的地方,直到我读了《转法轮》,事情才开始变的很清晰。我一下子如释重负,生命中的一切突然变得有意义了。

我一生中有许多次与死亡擦肩而过:我曾在野外迷失,在印度时被刀刺伤,从癌症中康复,而且我还经历过五次非常严重的车祸。

1998年的冬天,我和我的父亲一起参加了在纽约北部山上美国人的一个有关探索生命意义的聚会。周游世界以寻找生命的真谛却一无所获已使我的父亲疲惫不堪,他只有一个要求:“告诉我一条真正可以提高的路。”

我们回来后不久,他就碰到了“法轮功免费教功班―真、善、忍”并开始炼了起来。在那之前,我已经陷在生命中一段极其痛苦的关系之中,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很痛苦的经历。有一次我甚至试图自杀,但一位好友在最后一刻阻止了我。他把我关在房间里,直到我恢复了理智。这之后,我决定辞去工作,离开英国的一切,我去了新西兰,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新西兰呆了18个月后,我决定回英国休一个短假。回来之后,我非常惊讶于父亲巨大的变化。他变的很冷静,而且戒掉了40年来他一直想放弃却没能成功的烟酒。

当时父亲决定去苏格兰洪法,我非常好奇的想要知道这个功法到底是讲什么的。于是我拿起一本父亲留下来的书。在那一瞬间,我就发现他与众不同,甚至在我翻开这本书之前,书皮闪出亮蓝色并罩着一层金光。我当时想这个封面好奇怪呀。

从一开始,我就无法再把这本书放下了,这就是我一生中都在寻找的真理。

从很小的时候,有一个阴影跟着我或者是一个黑黑的、只有三个手指和一个大拇指的手。我还可以听见有声音告诉我去做一些可怕的事,比如说去伤害我的朋友或是去做罪恶的事。这种经历太痛苦了,我想立刻停止它,因为迷在人中再加上自己的私心,我曾有三次企图自杀。现今还在的伤疤在持续的提醒我,我曾经差一点就失去了得法的宝贵机会。

当我读到师父讲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时,我知道我的生活再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在我一生中,邪恶与业力不停的攻击我,因为它们知道我将要得法,它们将要被消灭。

开始修炼

我已经得法七年了,但在我心里,我觉的我才刚刚认识到什么是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直到最近,我才开始审视自己到底为什么开始修炼法轮功。我一直以为原因就是我想得道,有时我也觉的是想结束修炼前自己那种痛苦的生活。

不久前,我向内找,认识到我开始修炼的原因并不是像我现在想的那样。一名同修在刚刚结束的英国法会上的交流促使了我向内找。她的交流也审视了她自己为什么要开始修炼。正是通过她的这个交流,我认识到自己以前的想法都是不真实的,也就是说我没有无条件的修炼,还有有求之心。这令人震惊,这个震惊的本身来自我的根本执著。我的意思是,通过这个过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我个性很强,我的下属和同事都很怕我。在个人生活中,我也总是陷在矛盾中,而且因自己粗鲁、自私的行为失去了很多朋友。

我认识到了我的根本执著,我的自私以及人固有的观念的根源是我执著于名誉。進進逼人与争强好胜其实是这个执著心的表现。多么大的一个发现啊!一直以来我都是带着有求之心在修炼。我总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修炼人,在平稳的提高着自己的层次,体谅他人,时刻都在讲真相,可原来我一直都在关注自己的名誉。表面上看来我很好,是因为我想要其他人认为我是一个好的修炼人,并不是因为我想要完成自己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以及救度众生。

做常人时,我的性格中既有慷慨及随和的一面,也有争强好胜、很有野心的方面。所以我可以很快的结交朋友,但一旦事情没有按我的想法发展,很快我就会或有意或无意的毁掉一段友谊。我在工作环境中很争强好胜,是因为我想成功。如果我不能够胜过别人,我就会生自己的气,進進逼人纯粹就是这种心理的表现。我一直很失败。现在,我认识到自己可以真正的去掉这颗心,完成自己做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我现在还不能完全做到这点,但至少我认识到了,也就可以否认旧势力在这个问题上的安排。

参加媒体项目

不久前,我成为英国英文报社的一个经理。在我心中,我一直相信这是我们最重要的项目之一。直到最近,我才真正从法理上理解了是为什么。在这个职位上,我遇到很多新的挑战,作为一个修炼人,它使我从很多方面得到提高,我真的很高兴能拥有这个机会。

我们这些做报纸的学员所成就的可以说令人惊叹。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在没有任何经验及经济后盾的基础上,没有哪个报社可以像我们这样每周以17种语言在30多个国家里发行220万份报纸。不论从那一个角度来讲这都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应该为此而自豪,并珍惜我们拥有的这个成果。

我相信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同修并没有严肃地对待大纪元的重要性,或是没有认识到我们所取得的珍贵的成就,还有同修不理解发行一份报纸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们会逐渐的认识一个事物,这是很自然的。但我们现有的时间很短,事情的发展已是越来越紧迫。我们需要尽快的行动起来,从商业角度上使大纪元進入良性循环。在与全球版本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提供一份好的报纸与服务。我们现在需要的是通过彼此间合作来把我们的报纸和服务国际化。

为什么我们的媒体很重要?

作为修炼人,我们与每一个人讲真相。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向政治家与政府面对面的讲真相,可是他们还是很犹豫,没有对中共采取直接或者是严肃的措施。我认为,如果没有公众的压力,他们永远都不会采取行动。

他们为什么不采取行动?

他们不采取行动是因为他们害怕恶党,或者说他们在保护与恶党相关的自己的经济利益。

他们更怕的是什么?

我相信他们害怕丢掉自己的权力多过害怕中共。如果他们失去自己的权力,他们就什么都没有了。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个强有力的民众的意愿,认为他们应该直接的或是更公开的站住来反对中共以及这场迫害,那他们就会做一些事情。

政府要怎样才能知道公众的意愿呢?

政府一般是通过媒体来了解的。如果有一个议题可以获得公众的关注,那么,这个议题在被媒体曝光后就会让政府了解。

作为由不同的个人组成的团体,(这些政治家们)通常对我们不理不睬。但是作为一个重要的、成功的媒体,我们可以知会公众。

邪恶是害怕被曝光的,如果它被展现在公众的面前,那它就什么都做不了了。这就是为什么邪恶如此害怕我们的三大媒体。

在我们的常人工作中,我们尽心的做好本分,做一个好员工,因为我们必须做一个负责任的大法弟子。那么对旨在救度众生的媒体公司我们是不是应该付出双倍的努力呢?我们是不是应该在大法弟子负责的神圣项目中的公司里更尽责呢?

我认为对报纸负责就是对自己及对法负责。

谢谢大家!

(2007年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