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波兰法会体悟:一思一念之间

亚科


【正见网2007年09月25日】

周四晚上,我们开了十几个小时车到华沙,参见了周五周六的穿城大游行、车站排字、大使馆前集会、集体学法交流等,整个活动落落有序,想一想波兰学员不多,能把二十九个国家的几百名学员组织的这样好,真是让人佩服。周日欧洲法会召开,有十几位学员先后上台发言,不管是新老弟子,大家都知道遇事修自己,都知道抓紧救人,他们说的都是我所缺乏的,所以在这七个半小时里,我聚精会神的听,就怕落下一句话。

法会结束了,我们又连夜往回开,由于连日的疲劳,我发现开车的同修有些提不起精神来,我想:不会出什么事吧?哪里知道,刚过了十分钟,我们的车差一点儿高速撞上前面遇见红灯已经停下来的车队,同修急打方向盘,车子拐到旁边车道上,又开出去十几米才停住,大家都吓了一跳,我也很吃惊:由于我没有正念,已经影响到了整体的安危!

车子过边境时,警察盘问一位同修:你申请的波兰签证昨天已经过期了,为什么今天才出境?那位同修在向警察解释时,我想:申请一次签证,反正价钱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不多申请几天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但这一次很快我警觉了,我对自己说:这个念头不是我的,并和大家一起发正念,递给警察真相传单说:我们这次是去参见华沙的法轮大法法会,参加反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游行,由于时间太紧,所以……警察接过传单,看了看,面容不再紧绷,对那位同修说:好吧,不要再有下一次,我这可是认真的说的。通过了边境,同修说我刚才做的很好,我说:我的语言不好,没有说好。同修说:语言并不重要。

在修炼的路上,除了精進外,还是精進,因为师父时刻都在注视着我的一思一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3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