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的力量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9月23日】

“另外空间的人可以飘起来,没有轻重,非常美妙。常人正因为有了这个身体,出现一个问题:冷了不行,热了不行,渴了不行,饿了不行,累了也不行,还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没有舒服的。”(《转法轮》)

有这样一个空间,里面有山川也有河流;人间的一切那里都有而且更加完善。在那里生活着自由自在的人们,可以向往自己的心愿。

在一天夜里,我与他心念一起,说了声起,我们就穿越了人间,飞到了那个空间,这时我看到空中飞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时而飞旋,时而浏览空中景致,我们相互会意了一下算打过了招呼,他们有的一对一双,有的三五成群等等。低头俯身向下看时,地上也有一些人(少数)他们呆呆的望着会飞的人,但他们无论如何也不相信自己会起空飞起来,他们认为人只能自己走路,甚至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唯有重视地上所谓的现实,这是他们当时的所想。

我和他拉手下降停留了一下,看见空中大多数人都在缓缓的飞,甚至飞到了另一空间。这些会飞的人没有人的思想与束缚,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在同等层次中也不存在间隔,我们都属于这种人,想到这里觉得停下确实没啥意义。说了声“起”便缓缓飞向了空中,随着自己的心愿,我们飞向了另一个空间。观赏了一会儿空中的景致。也看了看地上那些不相信自己能起空的人。我们实在不愿停留在此,就又向更远的地方飞去……

飞过高山,飞过平原,在山的那一边,我们听到了熟悉的音乐声。我们寻声降下身形,原来那是一户农家。那里的同修正在用录音机放炼功音乐,见我们到来,好似事先知道,叫家里的同修给我们备好了茶,在厅房等我们,我们一见面寒暄过后,大家都非常的高兴象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亲切的围着圆桌坐下,长谈。好不快意!天色即将拂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醒来后的瞬间,逐渐的、逐渐的消失在了我的记忆中……

师父在《什么是功能》中讲:“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份发挥。根本原因是从宇宙的最高层到宇宙的最低层是一个越往下生命与所在境界的一切所含有物质的比重越大、粒子颗粒越大、生命的负重越大,越往下生命的本能(功能)被物质本身抑制的越多越重越不能起作用,这就造成了层次越低能力越小的原因。到了人的空间,生命的一切本能已经都被掩盖了,本能(功能)发挥不了作用,所以人干什么、想得到什么,就得完全使用物质构成的肢体劳动才能得到想得到的。由于人类被物质完全掩埋,那么也就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了,所以才说人的空间是迷的空间。
  
对于修炼人来讲,修的层次越高能力越大,是因为突破宇宙的层次越多,生命对物质的负重越少、越轻,本能(功能)越强,解脱出来的能力越多、越全面。我在法中讲过,大法修炼功能出的最全面是因为大法弟子将会修到更高层次中去,突破层次越高对物质的解脱越多,也就充份体现出本能(功能)来。”

结语:那些不相信自己能飞的人们被自己的观念所禁锢,永远在怀疑中观望徘徊着,就得完全使用物质构成的肢体劳动才能得到所得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