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这种钱拿不得 用命去换



【正见网2007年09月22日】

这种钱拿不得 用命去换

汪源,男,中级法院副院长,于2007年8月24日死于石河子市第二附属医院。医生当时已签字其死于肝病。后来在送往火化厂时突然复活,被法院送回来,两天后于8月26日半夜2点左右真正死亡。8月27日出殡。

汪源在死前曾向他的好友及同事打电话时说:“悔不该不听好友的劝告,不要接这个案子(指非法宣判法轮功修炼者的案子),每办一个案子奖金一万元,对不起这些炼功的人,也对不起自己的生命,太不值了。”同时告诉身边的同事别再干这件事,他就是例子!这种钱拿不得,用命去换。


甘肃武威地区恶警崔兴礼得癌症死亡

甘肃省武威地区双城镇派出所原指导员崔兴礼,积极配合江氏集团,多次对大法弟子抓捕绑架。二零零二年,崔兴礼调任洪祥镇派出所所长期间,更是不遗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四年,崔兴礼调入城区后,还未来的及上班,便被医院诊断为癌症,于二零零六年死亡,年仅四十多岁。

湖北咸宁“六一零”、温泉开发区公安局恶人杜志强遭恶报
二零零五年咸宁“六一零”,温泉开发区公安局,以宋瑞生、杜志强、陈洛斌、左水生为首的恶徒抓了一批大法弟子,有的被强行洗脑,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迫流离失所。

宋瑞生借机捞取钱财,对大法弟子家属進行恐吓,威逼要其家人请他吃喝,花了数百元,还开口要名牌皮衣,家人为了亲人不被迫害,只有顺从恶人,准备将一千多元的皮衣买了给他,宋无耻的说一件皮衣要三千元,家属明白了他的意思,只好送他三千元钱,他居然不知羞耻的全收下,化为私有。

杜志强是邪恶的帮凶,常以逼供大法弟子为由,借机到外地看守所逼供大法弟子,身边带着一个女人,吃喝玩乐,多次参与抓捕大法弟子,抢走大法弟子的电脑,砸破大法弟子的家门,抢走炼功带、炼功服、大法书籍、法像。

结果,杜志强遭恶报得肝病,长期身带肝病药,如今退到第二线,恶人金国兴代其职。

奉劝咸宁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神目如电,天网恢恢,要记住不可能当一辈子的官,在其位多积阴德,退其职福泽子孙。善恶有报是天理。


山东村干部林百涛非法抓大法弟子 肚子剧痛不已

山东平度云山镇包村干部林百涛,前些日子到本镇钓鱼台村非法抓大法弟子。当把大法弟子抓上车时,他在车下突然肚子痛,大法弟子忙告诉他“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肚子就不痛了”,他不但不信,还骂大法弟子。结果把大法弟子抓走后,他肚子剧痛不止,只好拉到医院急救,做了手术。

此事在当地特别是云山政府被议论纷纷,使群众進一步认识了大法,相信善恶有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