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修炼历程证实大法神奇

成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21日】

我自幼体弱多病,时时在死亡线上挣扎。一九九四年六月九日这天,我有幸跟随师尊同乘一列火车到郑州参加法轮功讲法班,这是我千年、万年不遇的机缘。

当时我肝硬化并发心脏病,住院手续是办好的,九号早上就应入院,下午却跟师父走了。一下火车,我们被同修带到民族大厦登记住宿,我戴着老花眼镜帮我们四川去的同伴登记住房,师尊就站在我身后看着我。第二天早上到一个小面店早餐,我又碰上师尊也在这面店吃面,师尊亲切的问我:“是武汉人吗?”我回答是四川人。师尊又问我:“你们四川来了多少人?”我说我们同行的有二十多人。师尊的慈悲祥和使我终身难忘。

第二天开始上课。由于人太多,又是在一个很简陋的破烂体育场内,卫生条件差,我当时常人心很重,对大法认识肤浅,有的学员爱脱鞋盘脚听课,我又没有好座位,当时眼睛看不见,耳朵听不清,只好坐在讲台的右边台阶上,尽量靠近师父,心里很不乐意,就想算了,还是回去住院吧。

我正在想去买机票返回时,耳边一个很响亮的声音:“这样的事情,机会不多,我也不会老这样传下去。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当时我很惊奇,我心里想回去师父怎么会知道?肯定这个师父不简单,绝对不是一般的人。我要坚持听下去。

在这十堂课期间,师尊为我净化身体,一个个神奇的事不断出现:排了腹水、心脏病有很大好转。从此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修大法以来,我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活了五十多年,都是药罐伴我度过的,眼睛老花;耳朵聋了;双耳道内陷中耳炎;脸上皱纹密布;黄褐斑、蝴蝶斑齐上;头发掉的多且逐渐白了,加之肝病在身。同事说我象黑脸关公,三十多岁时,别人就叫我老太太。

自修大法后,我的整个世界观发生了改变,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人变的年轻了,皮肤变的细嫩,头发长多了,白头发掉了,长出的全是黑发,脸上的斑块消失了,我现在六十多岁,看上去只有五十多岁。修大法的这十多年我才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是什么感觉。我三十七岁就停了经,五十二岁开始得大法,修炼八个月就开始来例假,到现在六十四岁了,每月都有点。我身体的变化就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师父告诉我们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不管是在亲朋聚会、生日、祝寿等,我都要利用这个良机给人们讲真相。

一次我回家乡母校,参加母校百年校庆,在聚餐会上,儿时的老师、同学都说我脱胎换骨了,因为我在读高中时我就一个人住一间十六平米的肝炎病房,是有名的老肝炎,大家问我吃的什么补药,这时我就跟大家讲真相,是我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巨变,讲得法的经过,师父为我净化身体,排腹水,法轮功为什么受迫害、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电视上演的都是栽赃陷害,修炼大法的美好,讲的大家都放下筷子静听我一个人讲。这时有位院长同学说:“象你这样的人,在我们家乡都不知道要抓多少次了。”意思是我太大胆了,我对身边坐着的一位当政法委书记的同学说:“老同学,你要抓我吗?” 老同学笑着说:“我抓你干什么!”

二零零五年,我一个朋友七十寿辰,请我回大学母校聚餐,我原来的大学老师看见我惊奇的说:“你还在呀!你还没死呀!”我大声说:“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了。”于是我就开始讲真相,讲法轮大法好,师父教我们真、善、忍,我们要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法轮大法给我了第二次生命,修炼大法使我身体变好,我现在眼睛好、皮肤白里透红,头发由白变黑,脸上的皱纹很少,政府镇压我们是不对的,讲的大家都直点头。

由于我身体的巨变,证实大法的美好,在我周围的领导、同事、朋友、同学,甚至我们院的保安都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才有今天的巨变,所以在讲真相时环境比较宽松。一次,六一零恶人想带我走,两位院长都抵制他们,恶人最后非要让我签字,院长说;我替她签,恶人说:你代替不了她,院长正言道:“她是我们院的职工,我怎么代替不了她,你去问问我是不是这个院的院长!恶人无奈,只好让院长代我签了字才作罢。

我和一位同修医生开了一家中医诊所,用通过耳穴给病人查病,我们不直接给病人切脉,诊断比较准确。我们接触的病人多,我们牢记师父教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时时讲真相救度众生。同修医生八十三岁,我六十四岁,我们二人在常人中看都显的年轻、精神好,诊断、处方都不戴眼镜,比实际年龄相差十多岁,病人们都说同修医生只有七十多岁,我只有五十多岁,问我们吃的什么补药,我们就给病人讲真相,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大法改变了我们的身体,几乎来的病人我们都给他们讲,所以很多病人知道了真相,都愿意看真相资料,要护身符,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又如:庙里的和尚、道士、居士找我们看病时,我们告诉他们师父的讲法:“释迦牟尼讲,到末法时期,寺院中的僧人都很难自度,何况居士,更没有人管了。”(《转法轮》)一山庙里的住持、寺院的和尚、居士绝大多数的身体都比较差,容易生病,他们都愿意来找我们看病,我们就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讲他们应按照修炼人的标准炼功、打坐、修心,肯定不会生病,我们修炼人都不应该生病,你们在庙里专修更不应该生病。他们讲没时间打坐,一天到晚都忙碌,因为庙里的事情很多,这里开会,那里参观,还要到台湾去交流什么的,他们完全被邪党政府拖入政治和金钱的漩涡中去了。所以他们就是常人,就该生病。通过讲真相,他们都愿意回去实修、打坐、修心,改变自己。

借此机会,我再讲两个遇到危险师父保护修炼人的经历:

一、二零零五年六月一天早上,我炼完功后煮粥,和媳妇在厨房洗衣服。突然,一声巨响,高压锅爆炸了,响声震撼了整个大院,高压锅盖冲起将抽油烟机打成两半,煤气灶打烂,旁边的灶具全部被打碎,稀粥随着高压锅爆炸全部冲了出来;橱窗玻璃被炸的粉碎,碎片飞到另一单元的二楼阳台里,还掉到一位阿姨的头上。

当时我俩站那儿半天没反应过来,一点惊吓的感觉都没有,就象一切事都没发生似的,这么大动静,这么严重的事故,而我们一点事情没有,只是有不少稀粥溅到头上。这不是明摆着师父在保护我们吗!

二、前几天我与老同学聚餐,边吃边说话,不小心被鱼刺卡在舌根下咽喉部,立即咽部起了个大血泡,吞不下、吐不出,很难受,他们都叫我去医院找医生取出,我想我是炼功人,一根小小的鱼刺能将我怎样,我就看它怎么卡,但到晚上更难受,我也不管它,照常学法炼功,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后就睡下了,第二天起床炼功,很惊奇,鱼刺不翼而飞了,儿媳说正准备送我去医院呢,我说那个刺已经没了,她还不相信,用医用窥视镜看了后,非常惊奇,咽喉部那个血包不见了,就象没发生过一样,儿子连说:“真是喜剧,你成神了哈。”我说:“我没说错吧,早告诉过你们奇迹就将发生,大法就是神奇嘛!”说的一家人哈哈大笑。

三、同修今年八十多岁了,得法十一年,她是一字不识的,是一位从未上过学的家庭主妇,修炼前生活不能自理,睡在床上自己不能翻身,一切事都要家人帮着做,可得法后,她能把师父的《转法轮》、经文、讲法都顺利的读完,可是其它的乱七八糟的报纸等仍然不认识。这是伟大慈悲的师尊给她开启了智慧。去年五月的一天,家里只有她一人,想拿高柜子里的衣服,就爬上凳子,一不小心重心不稳,人往后仰,一下摔倒在水泥地上,自己只听到头骨破裂响声,当时就想:我是炼功人,没事。然后就自己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的确没有事,只是后头皮出了点血,第二天全好了。同修现在身体硬实,从不生病,精神特好。

回想修炼十二年多了,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自己这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无一不是在师父的点悟、呵护下走过来的,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之路,尤其是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众生,我时刻牢记在心间,处处都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任何事都应该按照大法的真、善、忍要求去做,抓住这万古难遇的机缘证实大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