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24)



【正见网2007年10月04日】

68

世界中央的蔷薇
回为新的行为 大众在流血
如果要叙述事实
他们却紧闭着嘴
随后 在紧急时刻
被等待之人姗姗来迟

这是一首较难理解的预言诗,然而最近还是被法轮大法修炼者解开了。“世界中央的蔷薇”就象“梅花”一样,是比喻法轮大法弟子,“回为新的行为”指出他们在修心归正自己的行为。

“如果要叙述事实,他们却紧闭着嘴”,预言在需要讲清真相的时候,好多弟子还不知道如何去做,在开始阶段确实如此,到今天也还有弟子做的不足,预言家可能当时预料的更差,这是可以理解的,面对如此大的魔难,起初,能否经受的住考验,法轮大法的师父都在静观弟子的行为。但经过了这几年,大法弟子纷纷成熟起来了,因为这毕竟是大法的威力,对大法的威力有多大预言家当时恐怕是难以预料的。

“随后 在紧急时刻 被等待之人姗姗来迟”,一方面可能是指大法在等待有缘得法而又陷于邪悟的弟子的清醒,另一方面可能是指大法在尽量的救度更多的世人,现在世上的人都是有来头的,但不少人迷在现实社会中太深太深,很难救度,这也许是预言最后两句所指吧。

人啊,如果你就是那“被等待之人”,希望你快一点清醒过来,用自己的理智和正念去思考问题。
 
69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
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疲倦的太阳哟
将停止天天运转
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
将到此结束

这首诗预言的是未来,言及旧世界的终结和新世界的产生。

诗中说的是在世界最末日的情况,在时间上也是诸世纪的“最后一首”预言诗。从最后两句可以看出,这是他总结性的对终局的一首预言诗。到那时,太阳已疲倦并停止天天运转,“月亮”已统治了“二十年”,而在经历了七千年之后,“另种物体”已把“王国”重建,也就是说,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开始了,所以到那时所有的预言都不适用了,预言家也就不会去说新世界的事情了。当然威胁也没有了,因为一切罪恶与灾祸都在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已是美好的了。所以此时预言家的心情是很好的,并不象很多研究者认为的,说预言家对旧宇宙的灭亡感到悲凉。

这首十分难解的诗由于是关于人类未来的,因而研究学者十分重视,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第一句中的“月亮”,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词语。诺查丹玛斯常常在预言中用“月亮”来比喻行将灭亡的弱小东西,也曾用来表示荒凉的世界,其实“月亮”的比喻意义有点象中国的阴阳中的“阴”,就是负面的黑暗的一面力量的代表。 对“已过二十年”的释义也有很大争议。有人认为现有的旧人类经过1999年大灾难幸存之后顶多能再活二十年,有的学者认为另有深意。法轮大法明示弟子与世人:“当初旧势力安排的是前后二十年,分为正法时期和法正人间时期。前十年,是师父正法和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间修炼;后十年,是未来人得法,然后就将進入到新的世纪之中去了,那时新的未来就要开始了。但是,我讲出来是因为这些情况都有变化......”本诗第二行的“七千年”显然是指世界终结之前的7000年。据历史考证,本次人类文明到现在正好经历了7000年,而预言家所说的世纪终结正好是在今天这个时期。也就是说,在经过7000年之后,旧世界结束了,“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法轮大法已明示弟子与世人:未来的新宇宙将建立在完全不同的基础上,过去旧宇宙“成住坏灭”的机制与智慧都被新的永远不灭的更圆容的机制与智慧代替了,相对于旧宇宙来说,新的宇宙可以说是无限的美好。

如果人类不能正视预言的准确性与崇高的价值,不能正视现在旧世纪已到终结阶段的事实,那他真是最糊涂的人了,也可能是最危险的人。

我们在开头已讲过,预言家本人是一个基督徒,是一个修炼者,其实是一个修炼觉悟者,一个先知,他知道自己的天命所在,于是给后人留下如此众多预言。在他看来,《圣经》确实是圣经,世界是造物主(上帝)所创造的,这是不言自明的事实。这个世界在经过漫长的历史过程之后,“成住坏灭”,必然走到最后的阶段――灭。所以《圣经》中所说的“造物主”、“救世主”、“世界末日”“末日审判”等根本就不是什么迷信。

在读过了这么多首预言诗之后,再次提醒读者朋友注意这一点,最好从预言家的角度去理解预言,不要不自觉的用那些不纯正的观念去衡量预言,尤其不要用党文化的观念去理解预言。这样才能真正的理解预言,并从中获益。

其实这才是预言家的本意,他“泄露天机”正是为了后人能警醒,在正法与邪法之间,在善与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也就是:分清善恶,选择未来。

后记

预言家写《诸世纪》的根本目地,就是要告诉后人,世界会有新旧更替的时候,到那时候,会有救世主降临,同时也会有魔出世干扰正信,人要懂得分清是非善恶,懂得回归正信,这样才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千古以来人们所等待的所期盼的所惧怕的都来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中共邪恶势力在全球范围内处处伸手迫害法轮大法,正邪在大战,善恶在较量,《诸世纪》所有关键预言都已应验,只是还有许多人远未清醒过来。

这样的人真应该好好读读《诸世纪》的预言,听一听几百年前伟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