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23)

明奥


【正见网2007年10月03日】

65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
  叙利亚 犹太人 巴勒斯坦周围
  野蛮帝国行将崩溃
  太阳的世纪就要来临

  这是一首预言新世界到来的奇特的预言诗。

以前人们认为这首诗写以色列建国犹大人结束长期以来的漂泊生活,“野蛮帝国”(曾疯狂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德国)战败,犹太人得以重见天日,“太阳的世纪”来临。也有人将第四行中的“太阳”理解为日本(日本即太阳升起的地方),日本的力量逐渐壮大,“太阳的世纪”――“日本时代”来临, “野蛮帝国”――美国崩溃。

以上的理解并不符合预言家的深意。其实这是一首大预言诗。在其它诗中也有关于旧世纪终结新世纪到来的诗,用的语句有“月亮”时代将过去,“太阳”时代将来临等,而且不只一次。

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新世界新人类的法,“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预言家把未来的世纪称为“太阳的世纪”,把过去的世纪称为“月亮的世纪”,我们从中可以推知未来世界是远为光明美好的世界。这一切,在法轮大法中也都有明示――新宇宙将健全了旧宇宙中一切不够完美的机制,变成了圆容不灭的无比美好的世界。

“野蛮帝国行将崩溃”,共产恶党的帝国行将崩溃了,退党大潮的向前发展,很快就将和平解体这个有史以来最野蛮的帝国。有识之士,你应该早点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犯罪集团啊。

66

第十一次了 月亮并不想
  拥有太阳
  二者历经数回增减
  位置太低只容一张薄纸
  饥馑和疫病之后揭开秘密

这首诗预言世界终结与末日审判之后一切秘密都会揭开。

但在这之前人类要经历饥饿与疫病。关于这一点在另外的预言诗中都已有提及了。

有人认为这首诗是预言月球的秘密会被揭开。月球并非地球的自然卫星,而是人类所造的用于夜间照明的“人”造卫星。当然,关于月亮的生成,科学界说法颇多且都似乎证据确凿,但月球是中空的事实却是有力的证据表明其是人造卫星。事实上,凭月球的“实力”它也无法“拥有”太阳。

但本诗是用月亮与太阳作比喻,整首诗的寓意大致是:过去的世纪总是相生相克,阴阳轮转,和平与战乱交替,盛衰相长,历经了十一次这样的变换,有时两者的差异很小很小,但旧世纪的一切与新世纪毕竟有根本的差异,“月亮并不想拥有太阳”。

“饥馑和疫病之后揭开秘密”,看吧,当法轮大法经受的人间巨难过去之后,当人类的“饥馑和疫病”(如SARS、瘟疫等)过去之后,必然是真相大显于天下。

如果此时人们不能用心思考这一切,到那时恐怕就是永远的懊悔了。
 
67

强力无敌无以伦比的王国
有人在阴谋颠覆
他们在制造谎言
三夜不停响彻的警告
豪气万丈的人这时却面对书案
津津有味地捧读圣书

本诗预言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残酷的迫害之下仍然坚持正信,不改学法修炼之乐。

“强力无敌无以伦比的王国”(中共恶党政权)用着阴谋,制造谎言,不停的造谣宣传。可是历经磨难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始终是“豪气万丈”“面对书案津津有味地捧读圣书”,无论在多艰难的环境下都坚持学法修心。有史以来,所有用强力与谎言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恶党也是一样,它们的阴谋还没开始就已经注定要失败了。

对于此诗,只要稍微了解一下法轮大法走过的历程与今天在世界中的状况,都不难明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