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5)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4日】

44

黄金、金银的光芒
遮住了贪图名誉的双眼
处处可见被欲望熏昏头脑的男女
此种罪恶 天理难容
此种屈辱 无法忍受

这首诗预言世界各国都曾经因为贪图私利而纵容邪恶势力犯下人类的最大罪恶。

诺查丹玛斯预言随着物欲的高涨,道德必将沦丧,这将是社会的悲哀。
面对中共恶党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的显著事实,各国政府、各国媒体都保持沉默,都被中共犯罪集团用经济利益收买了。在越来越多的迫害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今天,许多国家和媒体依然保持沉默,依然在纵容邪恶。

在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高价出售谋取暴利这一最大罪行暴露之后,各国政府和各国媒体还是保持沉默。而这种罪行是远远超过纳粹的罪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预言家早就指出了――“此种罪恶,天理难容。此种屈辱,无法忍受。”

这是神人共愤的最大罪恶,这是冲击人类道德底线的最大罪恶,容忍和放纵这种罪恶,那是人类的最大耻辱,那同样是犯罪!在人类与所有生命大更新的过程中,这是对人类良知的根本考验。如果人类不能保持和返出自己的本性,那无疑等于是选择自身的死亡。

45
四十年不见彩虹
四十年每日可见彩虹
干旱的大地日趋加甚
干旱发生之时
正是洪水肆虐之日

这首诗预言的是世界末日前后四十年干旱与洪水频繁交替出现的惨状。

在诺查丹玛斯的眼中,新旧世纪之交是发生异常现象的频繁之季,在20世纪至21世纪交替之间,诺查丹玛斯预言了发生于世界各地的战争爆发、疾病流行、饥馑持续等异常现象。本诗也是在预言这段时间的凶兆:洪水与干旱。

“四十年”指的便是世纪之交的前后四十年,此时的人类受到各种天灾的惩罚,干旱与洪水交替出现。所以诗中写的好象很矛盾,既说看不见彩虹又说每天可以看见彩虹,说干旱发生时也是洪水发生之日。其实从整个世界来看确实如此,有的地方是严重干旱,有的地方则是严重洪灾。人类在这些天灾面前,显得如此苍白无力。那么,在这肆虐的世纪末不吉的洪水与干旱过后,人类还能够健康、和平地生活下去吗? 人类只有回归正信,修心重德,才能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