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5)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14日】

11
辇台被旋风吹翻
容颜被假面隐藏
此时
新共和国将使自己的人民苦恼
红白颠倒国无宁安
  
过去的研究者们一直认为这首诗预言的是1879年的法国大革命的情况。他们认为:诺查丹玛斯在序言中曾称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为“一般大众的降临”,那就是说传统的等级制度将受到根本的冲击,反传统的社会(“共和国”时代)从此来临。当然,现代人都认为那是社会的進步,可是预言家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读过此诗后就明白预言家的意思了。第一二行描绘的便是国王、贵族被推翻的情景。在当时,贵族乘用的都是豪华、宽敞的马车。因此,马车也被作为了贵族的象征。第一行“辇台被旋风吹翻”,指的便是革命的风暴推翻了贵族高高在上的地位。而第二句“容颜被假面隐藏”则是指大革命之中从法国逃出去的众多的亡命贵族,当时,他们用披风和面具隐盖着自己的面部逃亡,生怕被群众发现:而被推上断头台的囚犯,那些国王与贵族们,也被罩上披风或口袋,然后被送上断头台行刑处死。   

而本诗最后一行的“红白颠倒”,指的便是革命者推翻了“白”色的波旁王朝,替换而来的则是“红”色的革命政权。法国大革命不仅摧毁了法国的传统制度,而且极大的影响了整个欧洲反传统的斗争,它成为了世界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革命,成了传统社会与反传统社会的分界线,真是“划时代”的,难怪预言家要把这首诗放在最前的位置。就象孔子著《春秋》一样,选的第一年(公元前722年)就是当时社会发生大变异的一年,就是传统的统一的周王朝开始转为分裂的列国时代的关节点。预言家并不认为红白颠倒是好事,并不象现代人那样对法国大革命那样津津乐道,相反,预言家认为它是一件大坏事,从此“人民苦恼”、“国无宁安”。

可是在深入研究现代史之后,我们却发现,预言家这首诗写的恰好是1949年之后的中国状况。

“辇台被旋风吹翻”,写的是中共邪党推翻了正统社会夺取了政权,使中国社会走入了变异发展之路。

“容颜被假面隐藏”,写的是中共邪党披着“解放全人类”、“为人民服务”等假面具行恶,欺骗世人。尤其是那些党的魔头,象毛魔头、周魔头、江魔头等都装扮成人民心目中的仁帝贤君,至今还有很多中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对它们盲目崇拜。

“新共和国将使自己的人民苦恼”,这个“新”字只有解释为指中共恶党所建立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恰当,如果是说法国大革命,则在那以前并没有一个“共和国”,可是中国在1949年前是有共和国的。这个中国的“新共和国”确实使人民太“苦恼”了,建政后不断的发动杀人运动,几十年中害死中国人达到八千万!史无前例啊。

那也真是“红白颠倒国无宁安”,这个“红”正是中共恶党的“特色”,而“白”正是恶党用以专指国民党的颜色,“红军”与“白军”,“红色恐怖”与“白色恐怖”“红色根据地”与“白区”等已经是现代中国的专用名词了。而在法国大革命中,“红”与“白”决对没有这么样的专指对象。这里又一次展现了预言家惊人的预见能力。

预言家在这里又一次告诉我们:共产恶党所宣扬的“革命”、“社会進步”等都是骗人的鬼话,其实它们的存在是社会历史的最大倒退。

12

玛尔斯挥动着手中的利剑
流血将达七十回
圣职在受到崇敬的同时
更多的是遭受诽谤与抵赖
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这首诗预言的是1789年法国大革命以来马克思主义恶徒对宗教的迫害,使人类流血大灾难达到七十次之多,并且完全破坏了宗教,使宗教在人民的心目中变的一钱不值。

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开始以来,法国的宗教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首先是教会土地开始公开拍卖、无神论者可以选举主教等等,到了雅各宾派执政时期,宗教恐怖已令教会面临解散的绝境。一个声势浩大的反教会运动开始了,人们大肆摧毁与抢劫教堂,逮捕和处决主教,巴黎圣母院成了崇拜所谓“理性”的殿堂。宗教几乎被从法国一扫而出。

在前苏联、东欧,在中国,在其它的共产邪恶主义国家,共产邪党对宗教的流血迫害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而最残酷最疯狂的就是1999年中共恶党发动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灭绝人性的大迫害。

仔细研读本诗就会发现,诗中出现了“玛尔斯”一词,而在最著名的关于1999年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的预言中也有一句这样的话――“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世界”。到今天,这个“玛尔斯”的底细必须被揭示出来了,它就是“马克思”――它是一切真正宗教的最大的破坏者,最大的无神论者,用它自己的话讲就是最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同时也是最大的最危险的破坏传统文化者,在正教与预言家看来,它是宇宙中最大的恶魔。它迫害宗教是从法国大革命时开始的,从那时起它挥动利剑,使世界流血七十回。它真是一出世就是充满血腥啊。今天它采用最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大法,一点也不是偶然啊。

这个“七十回”――我们已无法细数马克思所引起的世界流血灾难到底有多少次,大大小小其实是不计其数,预言家在这里说是“七十回”,恐怕是就大的流血灾难而言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