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4)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13日】

6
杀人 道义被无情玷辱
全人类不共戴天之敌
那恶徒 比祖先凶残百倍
不论父辈叔辈
铁 火 水 血 腥臭 人非人
巨人 被毁誉之箭射中

这首诗预言的是“全人类公敌”,也就是第三位反基督者,1999年的恐怖大王,诬蔑当今救世的圣人。

此前人们多数认为此诗说及拿破仑,其实不然。在理解了关于1999年的恐怖大王的预言诗之后,在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被中共恶党残酷的迫害的真相后,对于谁是“全人类不共戴天之敌”也就不难明白了,它们迫害的是宇宙大法真善忍,迫害的是人性的根本,迫害的是人类普世的理念与价值观,迫害的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准则,所以它们是全人类的公敌。

它们“杀人”、“无情玷辱”着“道义”、给人类带来“铁 火 水 血 腥臭”,它们比不论是父辈还是叔辈的祖先都要凶残百倍,它们是“人非人”,完全没有了人的本性与正念,它们的恶行远远超过了禽兽,它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它们这样的恶徒,能继续在世间留存吗?

诗的最后一句指出共产恶徒用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毁伤法轮大法创始人。

7

通晓天学的有识之士
一部分被不学无术的君主惩戒
颁布敕令 当作极恶人流放
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

这首诗预言中共恶党镇压法轮大法的邪恶事件,现在正发生于中国。

“不学无术的君主”对“通晓天学的有识之士”“颁布敕令”進行“惩戒”,恶毒到把他们“当作极恶人流放”“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说的多么准确啊!修炼法轮大法者可以说是通晓“天学”的人,而中共的当权者江某某确实是不学无术、只会逢迎拍马之徒,它们对这些善良的修炼者的迫害也确实如预言家所指出的那样,毫无道理,毫无依据,恣意妄为。

“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迫害法轮功的江罗杀人集团下令说对法轮功人员“打死算自杀”,现已确证,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冤死于江罗杀人集团的无辜迫害之下。

8

正义之音被天神压制
他不知所措寸步难行
秘密永远成为秘密
人们还会继续前進

这是一首难解的诗,但随着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现在人们对此诗也很容易理解了。
  
从“正义之音被天神压制”、“寸步难行”等词句可以推断此人一定是正义之士,但又受到严重的迫害。“正义之音”和“秘密永远成为秘密”表明他紧握着无法传递的重要消息。

共产恶党在邪恶的旧势力的支持下对法轮大法无耻镇压,在刚开始的时候,使法轮大法修炼者仿佛“不知所措寸步难行”。一时间,好象天都要塌下来一样,好象法轮功真的就要被共产恶党铲除了。

实际上大法在不断的发展,但不管怎样,总还是有人无缘接触大法,当这一切过去之后,对那些不明真相的多数世人而言,法轮大法始终是秘密,他们终归不会真正明白法轮大法的高层内涵。“秘密永远成为秘密”。如果突然有一天,中国为法轮功平反了,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受到惩治,可能会有很多人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人们还会继续前進”。当新世界开始之后,有道德而能留下到新世界的人类当然还会继续前進。

9

辽阔大水的大都市
围困在水晶沼泽地里
冬天来临,然后是春天
恐怖的狂风肆虐

这是一首极其恐怖,令人发怵的预言诗,肯定是在预言恐怖大王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此前,人们多是这样理解此诗:到了某一天,世界气温会骤然变冷,一切都会被冻结凝固,毫无生气,全球都是一派阴冷的惨淡,狂风呼啸,冰封的城市闪着冷冷的寒光。

其实这首诗是比喻在世界终结时期,某大都市的恐怖气氛。在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的今天,北京如同包围在大洪水之中,如同“围困在水晶沼泽地里”,意思是说,邪恶集团把那里的一切都封闭的死死的,谁也难通透,但它表面上又很繁华美丽,象水晶一样,欺骗着世界。

“恐怖的狂风肆虐”指的正是恶党迫害法轮大法的恐怖气氛漫延至全世界。

不过,预言家指出,冬天必将过去,春天必然来临。

今天,法轮功学员与全人类都处于“冬天”之中,可是“然后是春天”,如果我们的心灵能恢复善良的本性,一下子就将是春回人间。

10

终于来临的喜悦代替了突至的悲伤
为受上帝恩宠的罗马带来慰藉
哀悼、悲鸣、眼泪、呜咽、流血
一切之后又将是无上的欢愉

这首诗是预言现代“罗马”(中国)在经历巨难之后终于见到春天的来临。

有人认为这是一首预言教皇皇位更替的诗。1978年,约翰・保罗一世在周围的祝愿声中,在无数教徒的跪拜下,登上教皇宝座,罗马一片歌舞升平。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仅仅一个月之后,保罗一世突然病死,这无论如何都是众教徒们不能接受的事实。罗马顿时被这种突然袭来的悲痛所笼罩,失去教皇的哀伤,深深刺痛每一位信仰者的心灵。就在这举国悲痛中,约翰・保罗二世就任新教皇,教徒们为重新拥有了新的领导者而欣喜若狂,以前的悲伤烟消云散,他们衷心拥护这位精神上的指引者,看到了希望的人们慢慢淡忘曾经的苦痛。保罗二世的登基,给罗马带来了“欢愉”和“慰藉”。

但是,人们对于教皇的去留会如此动于心怀吗?会引起如此大的波动呢?如果说“哀悼、悲鸣、眼泪、呜咽”还勉强说的过去,那么还有“流血”应如何解释呢?

在理解了关于1999年恐怖大王那首诗之后,对这首诗就很容易理解了。1999年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镇压事件,对广大的修炼者和有良知的人们来说,那是“突至的悲伤”。而在修炼者与有良知的世人讲清真相、呼吁正义的努力下,恶党恶徒最终将受到应有的惩罚,大地回春,“一切之后又将是无上的欢愉”。“受上帝恩宠的罗马”(中国)将得到慰藉,虽然付出了那么多,但造物主终归是恩宠于我们的。中国是法轮大法洪传的主体,说中国受到上帝的恩宠一点也不过份。中国人,如果能摆脱中共邪党的精神控制,能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分清是非,是一定能得到上帝的恩宠和慰藉的。

我们读过的上一首诗也讲到春天的必然来临,在中国的许多著名预言如烧饼歌、马前课、梅花诗等等之中,也都预言了在这一场最邪恶的迫害之后,人们会迎来一个“春天”。

看吧,善良人的春天、正义者的春天、人类的春天,如预言家所说,很快就要来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