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大火昭示着什么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9月10日】

今年八月份,在希腊境内发生罕见大火,持续时间竟达半个多月之久,火烧半壁江山。据报道起火点就达七十余处;而且更为糟糕的是历届奥运会采集圣火的地方,已被无情的大火吞噬殆尽,夷为平地,岂不呜呼哀哉!也就是说,自打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这届算起,代表人类最高精神的奥运圣火已无处可采,火种断绝,真乃绝妙天意。

然而,当政的希腊政府却不明事理,竟谎称有破坏者故意纵火所为,要缉拿这些纵火犯。此乃希腊政要确乎烧晕了头。别说是七十余处,而且还在你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里;就是在战火纷飞的伊拉克,恐怖组织与基地组织同时制造十起以上的爆炸事件都是很难做到的事情。由此,可以看出希腊当局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其实原委一点即明,那就是在八月九日全球人权圣火传递的活动拉开序幕,并且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举行了采集人权圣火的神圣仪式。可是,中共恶党因恐慌与仇恨,竭力百般阻挠,不惜以大宗经济贸易签单为诱饵,引诱希腊政府就范,干出伤天害理的事情来。然而希腊当局在“天灭中共”的天象面前与关键的时刻,竟出此昏招,与邪党沆瀣一气,狼狈为奸。而阻挠也并未得逞,人权圣火照样采集,全球人权圣火的传递活动如期举行。这再一次印证了天意不可违。所以说,随后发生的大火就是一次上天的惩罚。

从历史的角度来分析,在希特勒统治下的一九三六年的柏林奥运会恐怕都盗采了希腊境内的奥运会火种,愚弄了世界,欺骗了世人。而这次北京奥运会却与圣火火种决绝,全然不给它机会,名不正言不顺,万恶干尽,德性全无,实乃绝妙讽刺。如若明年能开幕,也不过是一届血腥奥运会、罪恶奥运会、肮脏奥运会,徒有奥运会其表,已无奥运会其实。自己哄骗自己玩儿罢了。

要知道,中共恶党的犯罪是不能与奥运会同时進行的。这是全人类有正义与良知人们所发出的共同的心声。所以说,北京奥运会是一个不存在的事实,因为这是世界末日时刻,天灭中共随时可能发生。君不信且看,从第一届在希腊开始,截止到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的召开,奥运会历史整整经历了百年的辉煌与沧桑。同时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次奥运圣火采集地被全面毁坏,火种至此绝种。可以说,自明年北京奥运会以降,天意宣告:人类奥运会已被取消。但是,天意已让人权圣火在人间保留。其用意不言自明,这也是历史的一次高明的安排。这真是天意昭昭,善恶必报。希腊境内的一把大火,值得我们每一个地球人深深的思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