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弯见闻

慧生


【正见网2007年09月06日】

夏天的晚上,我有遛弯的习惯,一趟下来就是两三个小时,走路的时候我还有个习惯,遇上树,就在树上坎两下,炼一炼手掌,或是围着树绕上几圈,活动活动四肢。

最近几天我发现一件怪事,稍晚一点的时候,就有人盯梢,是不是打劫的?我没太在意,一是我身上没带钱,二是多少我也会两手。但是从此出去就带着工作证,想着万一有什么事,还能唬唬人。

这天我照样去遛弯,往家走的路上,我炼掌时被两个人给拽住了,厉声说:“干什么的!?”

我说:“遛马路!你们管的着吗?!”

他们见我态度蛮横,又朝树上看看,赔笑说:“还以为是炼法轮功的在贴资料呢!”

我说:“你们闲着没事干了吧?管他们干什么?愿意贴就贴呗。”

一个说:“实话告诉您,我们是被雇佣专干这个的。”

“哦?给多少钱?”

他们说:“多少钱的都有,我们每人叁仟多元,别处还有给伍仟的。”

我说:“xx党天天搞物价上涨,群众饭都吃不上,却有钱从事这方面开支?你们都叁仟多块,管你们的人说不定从中捞多少呢!”

一个说:“您怎么知道的?他们比我们得的多多啦!”

我说:“所以说你们干这伤天害理的事干嘛?现在各个管辖区都在雇人看着炼法轮功的,不惜花高价,你们不想一想,这怪不怪事?”

另一个说:“听你这口气,好象也信点什么吧?”

我说:“怎么着?你们想从我身上发发财?那我就告诉你,我是干什么的。”我把工作证给他们一亮。

他们一看,赶快说:“自家人,原来还是管我们的!这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吗?真对不起!”

我说:“年青人,我在上边干了这么多年,好人坏人还分不清吗? ”

他们齐应:“是!”

“所以说年青人呀可别坑害炼法轮功的人,说不定哪一天遭报了呢!现在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检查院……遭报的可多啦!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坑害好人,天理不容。你们没看见吗?迫害法轮功八年了,人家没被动了,中央直接参与的却都遭报了,象黄菊、刘京、陈良宇这些江家帮的,不都一个个遭报了吗?你们还看不清吗?可不能要钱不要命啊!你们对这差事可不要太认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千万不要干坏事。”

“哎!谢谢老伯,我们记住您的话啦!谢谢您!”

“团派上来了,也没见得民心,国库都空了,国民经济失调,人民生活水平下降,却花大量的财务高价雇人迫害法轮功,现在国际上已经开始声讨中共,中共目前是世界上要解决的第一大问题啦。团派目前正面临着三大问题:第一,平反六四;第二,彻底平反法轮功,追究其犯罪人;第三,解体中共,这是唯一的出路。胡不做,中共也解体,做呢顺天意得民心,留下自己,现在胡还没有解决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象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之流还在当权,而这些人都是利用职位,大抓财权、玩弄女人、杀人不眨眼,这不更显中共是一个真正的流氓政府吗?这样的人当权不更坑害百姓吗?不得从根上治吗?所以说年青人,赶快别干这工作啦,不能助纣为虐呀!懂吗?”

“谢谢您啦,我们知道怎么做了,看来真相资料上写的都是真的。”

“对,以后好好看看,多留个心眼。”

“行,今天我们是彻底明白了,中共真是不得民心,看来中共内部也没有几个支持中共存在的了。您接着遛弯,我们还得去应付应付差事。”

“好!再见!”

“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