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获新泽西劳动节游行最佳奖



【正见网2007年09月05日】

9月3日(星期一),在新泽西州南平原市(South Plainfield) 举行了具有五十年历史的美国劳动节(Labor Day) 游行。近百个游行队伍参加了这一新泽西州内历史最长和规模最大的劳工节游行,新泽西州长科赞(Jon Corzine) 亲自走在游行队伍之列。法轮功作为唯一的亚裔队伍参加了游行,其中天国乐队以其整齐优异的精神风貌、平和纯善的演奏获得了本次游行评委会的总体最佳奖(Best Overall Entry as Determined by Judges)。

行進在主席台前的天国乐团

据大纪元9月4日报导,1894年美国国会正式宣布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为劳动节,作为美国全国性节日,以示对劳工的尊重。尽管近年来美国一些大、小城市已改变了劳动节游行的惯例,但新泽西州南平原市的官员和居民认为保留这一传统节日的游行十分重要。游行当天天气宜人,当地许多居民早早地在游行路线的两旁摆满了椅子来观看这一盛大传统游行。

游行自上午十点开始,历时两个半小时。游行队伍由大型的中学军乐队开道,数月前因车祸重伤痊愈不久的州长科赞走在游行的前列,他同关心他的居民观众不断挥手致意。随后,各式风情的管乐队和各式花车在游行队伍中纷纷展示,其中展示传统西部片的小车惟妙惟肖,踩高翘的小丑引得观众的注意。

法轮功游行方阵由天国乐队和炼功队伍组成。天国乐队所到之处,带给观众的是全新的纯善感受,观众纷纷和着乐队的曲子鼓起掌声,许多观众在接到有关法轮大法的单张介绍材料后非常认真地开始阅读,试图了解真正的法轮功。一些观众向记者表示,法轮功的乐队是所有游行队伍中最棒的。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伍在行進中不断地演示功法,优雅的功法引得观众的注目。当法轮功队伍通过主席台时,主持人除了介绍法轮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则外,还特意强调法轮功队伍带来了非常祥和的气氛。

游行结束后,组委会还评选出了各类获奖队伍。法轮功天国乐队由于其整齐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会的总体最佳奖。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1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