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一些干扰景象

秦皇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04日】

我身边一位开了天目的同修,谈到在修炼中看到的一些情况,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一天早晨六点发完正念,特别困(其实是邪恶在干扰),睡了一会儿后,腰疼,同修看见一条大蟒在咬我的腰。那天同修立掌时,胳膊疼的都抬不起来了,一看,是一只狐狸在作恶,仔细一找,有一窝呢。

我的色欲之心一直没有完全去掉,自己也很苦恼。一天晚上梦中出现两只狐狸,打跑了,第二天梦中看见一个带毛的东西咬我的手,同修说我的空间场有一窝狐狸,怪不得人们常说狐狸精之类的,也是有道理的,把它们销毁之后,就好多了。

当我们发脾气,动气时,都是那些蛇、骷髅头、大魔头在放大我们的执著,它们会高兴的大叫,加大、加大,叫他们(大法弟子)打,如果我们守住心性,它们会泄气的说,没打起来。它们还在同修之间制造矛盾,邪恶的说,“叫他们谁也修不上去”。

一位被病魔长期迫害的同修,在她过世前两天,同修看到她世界里有一排穿着古装衣服的众生,失声痛哭,情景煞是悲凄。

今年七月,大魔头在北戴河呆了一个月,七月末的一天,我看见大面积黑云往山海关方向移动,心想可能大魔头要回北京。同修看见每块大黑云上面都是大魔头,骷髅头和坏神,拿着兵器,同修使用神通解体邪恶。我什么也看不见,发正念解体黑云背后的邪恶,那大魔头用手指着我恨的咬牙切齿。

一次,我发正念,清除楼下一家毛魔头像时,头特别痛,同修看到一只大王八领一窝小王八攻击我,骷髅头扎我,还有毛魔头和江魔头。

大法弟子主意识一定要强,才能正念足的解体一切干扰和假相。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