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婆罗花开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9月03日】

最近网上经常报道关于“优昙婆罗花”大面积盛开的事。最近我也有幸见到这个三千年开一回的圣花!

那是一簇长在机床照明灯罩上的小花,细数起来一共有八朵。当时心情没有什么激动的,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然而不一会就感觉到一种从没有过的殊胜,眼泪顿时要流了下来,要不是当时有几个朋友(都是修炼人)在场,我的眼泪肯定会流的很多。现在我的眼泪就在眼圈里,为了不耽误打字,我才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其流下来。

我们在网上看到关于此花都是这样报道的:“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大般若波罗蜜多经》中有云:“人身无常,富贵如梦,诸根不缺,正信尚难。况值如来得闻妙法,不为稀有如优昙花?”

那么这种花为什么在二零零二年在韩国出现,而一九九二年大法开始向世间洪传的时候为什么它不开呢?还有这个花与转轮圣王是什么关系呢?能见到此花的人究竟有什么样的福分呢?这正是本文所要回答的问题。

本文所述都是自己个人的一点浅见,不足之处请指正。

我们都知道如果佛要讲法或出现在哪里的时候,天地间就会出现非常祥瑞的景象。比如天空中出现法乐声,还有天女散花等等。而每一个佛如果讲法或到哪里时那所显现的瑞象就不尽相同。这点其实很好理解。每个佛有每个佛的特点嘛!

那么有很多神是专门为了体现佛讲法时的庄严和殊胜而给众生显现的。这些神就是做这件事情的。很多是我们所常见的神的形象,那么有的就是别的形象,如花朵和金龙仙鹤之类的。说到花朵,就说到我们今天所要说的优昙婆罗花上边来了。此花根本不是常人这个境界中的“花”,所以我们看到它长在电线上、钢管上、水泥墙壁上等等,都是我们觉得不可能长植物的地方。其实在天上的一定境界中,此花是转轮圣王讲法时所显示的万千瑞象中的一种!他开的主要目地就是告诉众生,转轮圣王在传法(讲法)!

对于见过法轮功创始人的人来说,肯定都有一个同感:见到师父的时候,就感到幸福,就感到身体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当然还有更多更好的感受,在此我们就不一一多说了。那么作为见到优昙婆罗花的人间众生来说,那意义就很大了。因为此花三千年才开一回,法轮功在我们这个文明时期才传出一次,从前在相当相当久远的历史时期曾经洪传过。但是这么大的法(这次法比上一次洪传的更大)在世间和宇宙中洪传,这是宇宙的开天辟地的第一次!!!这些我们师父在讲法中曾经提到过。那么我们能生在这么伟大的历史时刻,那不是很难得很难得的吗?!

还有此花如果是神的一种显示的话,那自然就会带有神的力量在。其实能见到此花的人都是根基等各方面非常好,最起码符合不同境界的不同法理的人。我当时看到这朵花的时候我发现我身体内的众生都双手合十,甚至流下眼泪!头上一股热流下来,身体内很多不好的东西都去除了!这是实实在在的,千万别小看这种花。如果在天上看到这朵花出现,那根据众生的不同情况,层次甚至都会有很大的提高!反过来说,众生能看到此花本身就是众生的福分,可以说是千万年甚至更久远年代的造化!可以说:此花的出现,就预示着圣王的亲临!就象我看完此花走到屋外,看见在另外空间的天空中,出现一朵非常美妙的大莲花!细看下去,原来师父也在这儿,还有另外空间更美好的也都在这里!师父望着下面这一群大法弟子,目光中充满了期待,充满了鼓励!(写到这里,我的眼泪终于止不住了,滴落在手背上。)想不到苍穹一别,今日能再次见到婆罗花!!!

让我们再打开那尘封的记忆:在当初与师父在不同层次签约的时候,师父都曾经对我们讲过法,那时优昙婆罗花也显现出其殊胜的瑞象。那时临下世之前,圣王曾经叮嘱过我们,(可以说是每一个众生)当此花在人间大面积的盛开的时候,就预示着正法快到人间,甚至有很多修炼好的(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第一批大法弟子)快圆满的时候。而见到此花从前没有修行的,此时身体和心性会得到净化,也会种下将要得法的种子。(我理解就是将法缘再度接上,因为众生都是坚信大法到时候能救度于他才冒着天胆下来的。)一晃,多少数不清的岁月过去了,我们吃了无尽的苦,受了无尽的难,也造了天大的业,本性一层层的被埋没,有很多众生在转生之前,由于造业过大而被彻底的销毁……漫漫岁月,我们有幸走到现在,而且拥有人身,而且得法成为第一批大法徒,而且能再次看到圣花出现,这是用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神圣时刻!!这段时期是一个令天地间众神所羡慕的时刻,也是在整个宇宙的历史中都决不会再有的时刻!!!

那有的朋友会问,既然此花是这样神圣,那为什么不是1992年出现而是2002年出现呢?因为此花是展现给真正的符合法在某一境界中的标准的众生的。在九九年之前,学法轮功的人是很多,有上亿。那么这其中有多少是真修的呢? 那为什么在2002年显现了呢?我们都知道,1992年到2002年第一个十年是正法时期,而后十年是法正人间时期。这是过去神所安排的时间。这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原因是在某一个特定空间场范围内邪恶被清除了,与之对应的时间和掌管该空间的神已经被归正,所以此花才显现到人间来!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历史上的安排。

我们这个表面空间用肉眼看是这样,而实质却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用个比喻来说,在这个空间场所拥塞的空间就如同迷宫一样复杂,但很有序。表面上是这样,实质所发生的事情却与其非常庞大的宇宙体系连带着!象这样的体系非常的多非常的多。那么当原来那些冒着天胆敢于下来的生命,历史的机缘到了,而且其中某一体系被清理出来,那此花就自然的显现出来了,虽然别的地方还有邪恶。

以上是我对此花的一些粗浅的认识和正悟。写出来为的是我们能更加珍惜历史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