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今天交流一下我在正法修炼中的一些修炼心得体会。

我是二零零四年六月搬到伦敦的,当时主要想参与中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顺便帮助发中文大纪元时报。那时中文大纪元报纸还很少,我们几位同修用背包、推车就可以派送到唐人街了。

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二零零五年三月,英国版中文大纪元应运而生。我担当起负责每周三发唐人街报纸的项目。

一开始中文大纪元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都有困难,报纸发行也有许多困难。那时唐人街只有一个报箱,随着英国版大纪元的发行,在唐人街发行报纸的数量显然是不够的,我们就在一个中文图书馆、两个电话卡公司、两家餐馆都放了报箱,在唐人街主街上放了五个报箱,这一下大纪元时报成为唐人街上发行最多的一份免费报纸。可是我却慢慢忽视了学好法,整天忙于做事,没有在法上修炼提高,以致后来常常受到邪恶干扰。有时在发报纸的时候,只要正念不足,求安逸心就返出来,就会被人的观念干扰,觉的发报纸太辛苦,为什么别的学员不来发,这时往往报纸发的很慢,对取报纸的众生也不很关心,往往被后天所形成的为私为我的自我所控制。证实法中不能带着个人的执著与因素,否则证实法就做不好。

随着九评的广传,正法進入一个新的阶段,三退成为众生能否得救的关键一步。为了救度更多众生,唐人街报箱必须天天有报纸。这一下对送报纸的我又是一个考验,以前周三固定送唐人街,现在是天天都要送唐人街,并且没有车,只能是步行推车去。在师父的加持下,在不断提高中,我没有退缩,因为这是正法的需要。有的时候自己悟明法理时,去送报纸的过程就是我充满救度众生正念的过程,有的时候只要一执著什么,送报纸的过程就是一个人心不断膨胀的过程。 其实师父都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只是大法弟子要走到那儿,不久去唐人街的公交车更换成了一种宽敞的巴士,我便换成每天分两次送报纸。

修炼就是不断去人心的过程。我生活上的困难很长时间没有解决,我感到好象自己是在承认旧势力迫害的魔难中修炼,三件事也在做,可是一直没有突破。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向内找自己,渐渐法理清楚了,其实根本原因是由于自己许多人心没有修去,修炼达不到法的标准。我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心──有求之心长期不去。我走進大法中是抱着有求之心,心里隐藏了为了世间向往的东西才修炼,这也使我常常在学法时思想业干扰很厉害根本看不到法理,总觉的修炼真是太苦太难了。我决心去掉阻碍我真正走進修炼中的根本执著。去掉根本执著,修炼的路不再觉的那么困难。

二零零六年二月,由于另一个执著不去,让旧势力钻空子,我遇到了很大的魔难。色欲之心是修炼人的死关,旧势力看的最重。向内找,我发现这次被旧势力钻空子的漏就是色欲之心长期不去。邪恶是无孔不入,执著心不去就会让它钻空子,干扰我证实法救度众生。三界的产生,众生的存在,尤其是当今的世人都是等待着被救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大法弟子来到世间的根本目地。

自那以后我经常去唐人街发报纸,劝三退。我悟到只要有慈悲众生救人之心,师父都会为我们安排有缘人。无论在发报纸过程中,在巴士上,还是唐人街,我都劝众生三退过,大多数都声明三退了,我多次看“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我感觉跟众生讲明真相,有时很容易讲通,尤其中国大陆人头脑中党文化的毒素很多,有些人是不容易一下子接受,那么就可能需要多次的讲真相,才能使众生得救。

媒体在正法中起的救度众生的作用非常大,旧势力死死的挡着资金去支援媒体,师父也多次讲过希望我们的媒体能够良性循环,许多国家的学员也渐渐加入媒体销售队伍。我在去年十月份加入大纪元的销售。我对销售没有任何经验,自己英文也不好,刚开始只是学习别的销售学员的经验,随着与全球学员的交流以及积累的经验,也逐渐的拉了一些广告,可是离正法的要求还是有距离的。做销售的过程也是我修炼提高的过程,名利心、欢喜心、妒嫉心、显示心……都暴露出来了。往往追求结果的心一出,很多时间就花在思考怎样得到客户的广告,可把最重要的讲真相救人忘了,有时就是讲了真相也象完成任务式的应付。前段时间有一家留学服务中心,本来已签了三个月的合同,后来受到邪恶干扰,就停止做广告了。当时跟客户讲真相,我发现年轻人不太容易接受,心想先把合同签了,以后有机会再讲吧。其实当时我如果继续努力先把真相讲透,劝其三退了,我想就不会出现停止广告了。应该把讲真相救人放在第一位。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已经告诉我们:“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没有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说,你们的修炼早就结束了。”

我悟到我们在旧宇宙生命长河中,被旧势力有意安排所形成的各种观念、执著,在正法中如果自己修炼不好,会让旧势力钻空子,可是如果我们听师父的话,用心学好法,用心做好发正念、讲真相,就在走师父安排的路,彻底否定旧势力。

以上是我的一些粗浅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零七年英国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