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横死滑恒附体劝父停行恶

晓辉整理


【正见网2007年08月29日】

迷中作恶遭天谴,
子孙横死不瞑目。
寄语父亲停行恶,
一语惊醒梦中人。

公元2002年农历腊月29日下午2点左右,在河北赞皇县通往西会村方向去的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个刚刚18周岁,尚在石家庄地区体校(中专)学习的名叫滑恒的年轻人,在骑摩托车时,被莫名撞死。

年纪起轻轻的滑恒为何会遭此横祸?人们常说,父母行大恶,一定会牵连后代、遗祸子孙的。这大概与他的爸爸滑海英有关。42岁的滑海英是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他自1999年7月20日到2000年7月20日,指使乡、村干部到学员家逼迫学员填写不去北京和放弃修炼的保证书。自古以来,迫害有信仰的人都不会有好报的,滑海英的所为殃及了自己的儿子。

死不瞑目的滑恒随即附在了赶来奔丧的三姑身上。他借三姑的口对爸爸滑海英大声说道:“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滑海英惊愕之余,莫不作声。急迫的滑恒再次大声喊道:“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你听见没有!!”经过周围亲戚的提醒,似有所悟的滑海英说:“我听见了,行,行,行,我答应你。”

当时亲眼目睹了此事的四邻八乡的人无不震惊。滑海英也随即调离了原单位,不再参与迫害之事。

是啊,神佛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警醒着人们,让人们选择良知,远离邪恶。这被惊醒的梦中人又何止滑海英一人呢?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