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肆虐横行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8月23日】

世界将会出现
  只能品尝到
  短暂和平的君王
  教皇之舟必受致命创伤
  沉没于波涛之中

这是人类最后五百年所要出现的巨大的悲哀景象。整个世界被高度卷入全面的动荡之中。特别是上个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已使历史的安排和传统的秩序瓦解殆尽,支离破碎。人类的思想迅速下滑,全面异化;人们背信弃义,魔性大发。尤其是近一百多年来,欧洲出现的马克思幽灵邪说阴魂不散,在社会制度和意识形态方面更是无神论肆虐横行,席卷全球。它们妄想在地球之上建立海市蜃楼般的人间天堂。由于外部与内部的原因,“教皇之舟必受致命创伤”,也就不足为怪。更何况现在已是末劫末法时期,历史上所有古老的正教已走向末路,已经不能全面度人了。困惑与迷惘的人类在怀疑一切、打倒一切的邪恶煽动下,暴力和谎言铺天盖地,大肆盛行。从巴黎公社革命到苏维埃政权的建立,无不是这一邪恶理想和计划的全面实践过程。现如今随着前苏联和东欧各个共产国家的纷纷解体,中共邪党所最后盘踞的中国大陆业已成为众矢之的。

在“天灭中共”的天象带动下,退党大潮汹涌澎湃,势如破竹,不可阻挡。共产红色帝国最后一块毒瘤也即将在地球之上被铲除干净。这茬人类从有文明和文字记载以来,就早已告诉人们,是神创造了世界和人,那么,在人类这出历史大戏行将落幕的时刻,神佛必将以他特有的方式大显于天下,用以惊醒未来的人类生命。如今法轮佛法已传世十六年了,在正法与全面救度众生的同时,也正在积极恢复传统的神传文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意即法正人间到来的时候,将進入全面辉煌而鼎盛的时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