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新疆哈密八月雪 重庆暑天梅花开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08月23日】

進入2007年的中国大陆,天灾人祸是一桩接一桩,暴风雪、沙尘暴、强风暴潮、干旱、暴雨、雷击、洪灾、高温 、禽流感、 蓝藻的暴发、猪蓝耳病的流行、矿难……,还有各地不绝的维权、抗议活动。除了灾祸,就是频频出现的异象。7月的北京局部两次飘雪;河北省行唐县口头镇秦台村出现大量的“三腿蛙”;8月的新疆哈密白雪飘飘;重庆则暑天红梅花开……。人们似乎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新疆哈密白雪飘飘

据大纪元8月23日报导,2007年8月22日,新疆哈密以北沿天山一带普降雨加雪,局部地区达中量,气温骤降5至12摄氏度。飘落的雪花让初秋的天山披上了银装。

八月暑天红梅开

据重庆商报2007年08月21日报导,2007年8月20日,家住重庆枇杷山正街一巷9号的市民沈先生的自家小院里的角落里一株半人高的梅花居然开出两朵红梅花。仔细观察,发现两朵梅花整个呈粉红色,花心的颜色稍深一些,接近桃红色,凑近一点儿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梅花香味。此外,这株梅花上另外还有四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开口处已经微微露出粉红色。

据重庆南山植物园的专家称,梅花在夏季开花确实非常罕见,不过近日安徽的美人梅也提前开花了。

雪是冬天的产物,梅花也是属于冬天的花卉,可在八月的夏天却出现了冬日的景致,上天在借这不断出现的异象是想告诉人们什么呢?

中国的古人相信,阴阳五行化生万物,充盈在天地之间,阴阳不调,四时(指春、夏、秋、冬)就会紊乱,阴阳调和,四时就会运行正常。“四时有度,天地之理也。天地无私,四时不息。”(《黄帝四经・法经》)故自《史记》后修史,必有“五行志”来记载历代出现的灾祸和异象,以警示君王。《晋书・五行志》中还提出了解决灾祸的方法:其一曰,君治以道,臣辅克忠,万物咸遂其性,则和气应,休征效,国以安。二曰,君违其道,小人在位,众庶失常,则乖气应,咎征效,国以亡。三曰,人君大臣见灾异,退而自省,责躬修德,共御补过,则消祸而福至。

再看中国大陆的情况,如不遵循天道,则只有亡国的路,而这是谁都不愿看见的结果。第三条则是人人都希望看到的结局--“消祸而福”。可怎样才能消祸呢?很简单,就是“补过”,这“过”又是什么呢?八年来对法轮功的惨绝人寰的迫害。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将灾祸的根源中共解体。那样的话,中国人将有福了。

借预言《梅花诗》中的诗句:“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献给读的懂异象“暑天红梅开”背后内涵的读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