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待众生 短信化飞鸿

万古缘


【正见网2007年08月22日】

师父在《理性》这篇经文中告诫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在正法的今天,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存在的。

大法弟子所用的手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它是我们修炼人的一种法器。“大道无形”,世间万物为我所用。只要善待它们、智慧的运用它们,就可以协助我们做很多讲真相、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事情。

我经常利用手机短信这种形式做大法的工作。收信者大部分是同修或是身居异地的亲朋好友、同学、老乡等。真相短信的内容应言简意赅,隐蔽而又明了,精美而不华丽。这种形式其实很安全,效果也很好。

目前,同修之间特别是与外地同修之间的见面机会不多,而利用手机短信交流、切磋既快又方便。心得交流短信内容要直抒胸意,修者自明而下士难懂。如在明慧网发表的《谢师恩》和《莫停》就曾是我和同修们交流的作品。还有一些摘录如下:

《九九》:搬了九十九座山,闯了九十九道关;划了九十九只船,漂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周年,九九修炼在人间;祛了九十九颗心,还了九十九个愿;上了九十九层天,开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莲,九九相约把家还。
《悟修》:时存大志时时悟己,事拘小节事事修心。
《了缘》:心正志更坚,飞身跃天山。含笑看因果,愿了万世缘。
《育春》:天寒雪亦清,地冻梅更红。只知霜打物,那晓育春风?!
《新纪元》:曙光初露夜魔消,鸿雁飞架通天桥。银河移来新生系,纪元掀开万里娇。
《心空》:树欲静然风动。茫茫心空,光阴似水。淘泥沙,荡污灵,洗净万华庭。紫气开莲,香溢新宇中。
《彩云归》:昨夜风雨叩心扉,洗去污尘识君谁?自有盘古开天地,凝视星空几人回?今日彩云归!
《缘悟修莲》:生生世世缘结缘解,明明白白悟道悟到,坦坦荡荡修心修新,清清净净莲生莲升。
《心如》:心洁如玉,心亮如灯;心静如水,心阔如空;心坚如石,心稳如钟;心善如佛,心丽如虹。
《生》:天地亦老,何况人乎?汝吾之辈,喜获真宝,万古幸哉!挽众生于水火,与新宇同在,不亦乐乎!
《推倒墙》:藏头露尾人心长,风刀雨箭断情伤。天阴月冷菊又黄。推倒墙,春来泪两行。
《闯关》:意志坚,能过关;心态稳,法无边;咬紧牙,再登攀。
《收成》:淘尽血里滚动的名利,扑灭心中燃烧的亲情,擦亮浮尘掩埋的日月,同庆穹宇金色的收成。
《归正》:天亮了,地明了,鬼灭了,人醒了,归正了,莲开了,神走了,师笑了……
《神韵》:云开望天晴,缘愿度众生。面比桃花爽,神韵笑春风。
《金尊》:心坚步稳上天梯,仙台高筑群英集。满目莲花香风溢,金尊九九是归期。
《心净》:风不住,雨难停,晴空绘彩虹。更尽漏,道无形,收纳百川越九重。心净自神灵。
《雪莲》:人间有朵神奇花,圣洁如玉香风刮。笑严寒,顶高压,嫣然开满托天崖。

讲真相的短信,大多数是发给常人中的亲朋好友或要好的同学、老乡等,所以既要让人明白真相,还得注意安全。今生能与他们相识,是因为缘分所致。所以要慈悲的对待他们、救度他们,不应因身居异地而放弃他们。大法无所不能,只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就能做好。有些真相短信,他们还挺感兴趣。部分摘录如下:

《禽流感》:疫卷中原莫恨禽,毒株变异败世深。飞鸿涕血鸣尘怨,东方欲晓照新人。
《除妖》:一群玩童迷入坑,赤魔喋血在行凶。仙翁除妖开天路,遥指神州救众生。
《哈蟆精》:几只蛤蟆想成精,跳上神台偷油灯;机关算進炸锅里,化作黑烟影无踪。
《大清扫》:邪灵匿逃,红狐哀嚎,天地神威镇河妖。大清扫,旧庙换新朝。
《清除》:红衣教主,恶魔屠夫。胡言乱语附体书,全清除!邪灵鬼狱哭。
《定数》:劫有定数难有期,大势掀倒霸王旗。蟾蜍乱世伤天理,红粉抹去是画皮。
《消毒》:赤鼠毒蛙苏丹红,红风血雨漫屠城。冬响惊雷夏飘雪,不知头上有神灵。
《红尽》:香兰笑谷深,清风扫残云。秋凉花红尽,春暖燕登门。
《末世》:红狐戏儿耍,龟蛇抢乌纱。昏鸦失巢叫喳喳,赤鼠搬家乱压压。黑,也是它;白,也是它。
《朱祸》:妖迷鬼瘴,祸起朱墙,毒龙邪蛙乱生纲。民涂炭,众凄惶,苦难万丈长。
《秋》:秋雨霏霏秋夜长,秋风瑟瑟秋意凉,秋蝉失音秋蝗丧,秋叶落去秋菊黄,秋收秋实秋正忙,秋后春来见佛光。
《锁朱江》:惊雷春炸响,风雨锁朱江。群蛇难乱舞,蟾蜍枉断肠。
《夏雪》:白雪染梨花,燕鸣凄风下。窦娥呼天地,苏家众披麻。
《天平》:山蓝蓝,海青青,苍穹慧眼识众生。善终报,恶难逃,天平衡定有天条。
劝“三退”的短信,我一般是先让收信者了解一些真相后,如给他们寄上《九评》或《觉醒》、《纵观天下》、《网在收》等。然后用短信形式让他们退出,这样效果非常好。我常用的短信有:
《逃劫》:退尚下黑,生命不危;退才入口,汝命在手;左耳一人,退掉留人。只能信有,不可断否;明人解套,愚者自缚。悟哉!善哉!幸哉!
《觉醒》:人到二十八,在即开黄花;尚黑一下火,随者回老家。朋友快觉醒,幸运你我他。
(注:倒共在即开黄花,党灭随者回老家。朋友快觉醒,幸运你我他。)
《出世》:千山万树结满桃,神风掀起镇江潮。群帆竟渡祥云绕,横空出世上金桥。
《心知》:人敬圣贤道尊师,天书警示地写知;赤潮退后急观止,大难来时醒悟迟。
《退红》:秋采名梨夏请桃,中原遍地起风潮。犬吠黄昏鸡报晓,脱去红衣换黄袍。
《流愁》:日月行天水空流,有谁能为子孙愁?洒泪急呼快回首,骨垒街头几人收?
《早逃离》:落魄山中雾迷迷,仙音破晓金鸡啼。春光送来新天地,红狼窝里早逃离。
《好个秋》:七头红兽命已休,老水为王二八收;殃及池鱼火祸首,醒看中原好个秋!
《摘罂粟》:罂粟毒花诱群蜂,梦断红桥燕雀同。识的人间非与是,只因不在此劫中。
《雨后》:红花凋零鼠盘沙,中原夜雨乱如麻。渔歌唱晚风帆劲,大潮退后好看霞。
《末日》:赤日山下爬,红柳落昏鸦。蟾蜍鸣哀乐,天灭二十八。
《天变》:蛇蝎蟾蜍小虫刁,江湿沼泽闹湖潮。秋蝉落叶招魂伞,中原遍地恶狼逃!
《红楼塌》:魔乱百年,血沃中原。红楼坍塌一瞬间。猢狲散,妖穴熄狼烟。
《红船漏》:风雨漂摇,红船触礁。长江万里起波涛,大退潮,雄鸡报春晓。
《大退潮》:西来邪灵闹,喋血沃河妖。历劫迷人醒,举目大退潮。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法正乾坤》)几年来我坚持用短信讲真相、劝“三退”救人。事儿是自己做的,可智慧是师父给的。到目前为止,我创作的短信有几百条,发送千余封。凡是与我有联系的外地亲朋好友,大部分退出了邪党及其团队组织。我记的远在南京工作的侄子被劝退后,他发来短信说:“您给我的短信都抄录下来了。谢谢您使我喜获新生!”我回信说:“同根连心早,缘生日月桥。菲红逝去春不老。莺啼桃花,燕筑新巢。新生世人唱歌谣: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