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8月22日】

有一次和一位大法同修聊天。无意中说起年龄的话题,她说自己的脸部在狱中被警察用电棒摧残过,皮肤微黑,所以她的面容显的比实际年龄大一些。

听到她说话时无怨的语气,看到她说话时沉稳的神态,我被她的状态深深的震撼。她是一位外语大学本科毕业生,良好的学业成绩,流利的外语口才,让她有了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恰在这时,可恶的中共邪党在魔头江xx操纵下,悍然发动了对修炼大法民众的血腥迫害。该同修为了大法及师尊的声誉,依然投入到为大法上访的行列中来,后来又因制作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四年被非法监禁的日子里,受尽邪恶警察及其帮凶恶人的欺凌迫害,对一个刚出大学校门不久的女孩子来说,其中最厉害的迫害莫过于电棒毁容。

联想如今的现实社会,年轻的女孩子为了让自己的美丽更加出众,无不花费巨大的心血和钱财,用于对自己美丽的建设上,其用心之大胜过干任何一件事情,即使穿的差点、吃的差点也要把钱用在名目繁多的美容、美发、美体上,那种自恋般对美丽的追求让人吃惊,更有甚者因此而发生悲剧,大陆媒体不时报道有女孩子因追求美丽而被毁容的事情。正因为有众多年轻女孩如此疯狂的追求美丽,大陆的各种美容、美发、美体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暴长起来。

再看看这位被恶警在监狱中用电棒差点毁容的同修,为了坚持信仰,她不仅放弃自己优厚的工作待遇,而且自己无价的美丽容颜几乎被毁掉。即使这样,在经历四年的牢狱之灾后,她仍然平静的说:“我的脸被狱中的警察用电棒伤害过。”语气中无怨无悔的境界让人震撼,那种为了信仰视死如归的心态是一个非大法修炼者难以理解和想象的。

行文至此,笔者又想到了被邪恶的中共毁容至死的美丽同修高蓉蓉;还有那些被用各种方式迫害至死的三千零七十四位好同修;还有那被活体摘除器官至今不为亲朋好友知道的四万多大法同修们,他(她)们用自己珍贵的生命践行了信仰是天赋人权的神圣庄严,他(她)们高尚的境界是那些为了名利地位不惜沦为邪党迫害人民工具的打手走狗们百思不得其解的。还有那多的数不胜数的为了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劳教、强行洗脑、开除工职学籍、逼迫流离失所的大法修炼者,他(她)们就是在身体力行的用世间的一切证实着大法的坚不可摧。

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藏圬纳垢,为了金钱权利不择手段的社会里,能有这样一个为了信仰坚贞不屈、坚如磐石的大法修炼团体,真是浑浊社会中出现的一朵巨大耀眼的圣洁莲花,她的圣洁高尚一定会成为未来宇宙永远传载的赞歌,过程中可歌可泣的事迹必将是人类永远赞美的话题。

伟哉,造就如此美好大法、教人向善的大法师父!壮哉,为了坚持美好信仰、视死如归的大法同修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7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