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师父给我的智慧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21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三岁,得法四年多。记得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因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遭到中共干扰,海外很多会讲中文的同修都打电话到大陆,去制止中共行恶。我想自己也没做什么,但我会讲中文,我要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话,就试试看吧。

同修很用心,帮我准备了简单的电话稿。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照着稿子念,我的国语说的不好,所以我常常问对方:“我讲的话,你们听的懂不懂?”如果他听不懂,我就给他QQ号,希望之声频道,或退党电话,然后再从头念一次电话稿给他听。

后来,同修又鼓励我说,既然能讲电话了,那就打退党回拨电话试试看,帮大陆众生三退吧!于是我开始打退党回拨电话。刚打时,好几天都没有人要退,但是只要他们愿意听真相,我也觉的很好。有时碰到对方骂我,我就让他骂,没有关系,我只怕对方不听,怕对方听不懂我说话。

如果碰到不听的,我会重拨七、八次。有的人很凶,叫我不要再打了,但是我过几天,还是会重复打,跟他说“对不起!我没有文化,我讲的话你听的懂吗?我是为国内的同胞好,神都是看我们这颗最诚意、善良的心。中共做那么不好的事,跟它划清界限是保平安的。”多打几次以后,有的就会说:“好了!好了!退!退!退!”有时候听到对方说,法轮功很好时,我就很为他高兴。

我也去桃园机场讲真相。打退党回拨电话后,对我去机场讲真相很有帮助,我更知道怎么样在机场跟大陆游客劝三退了。现在我在机场,我会告诉大陆游客:“不用登记,不用证件,没有名册,在心里跟它做划分,只要心里明白就行了,神都是看我们这颗最诚意、善良的心。”有的人就会说:“好!”就退了。

我住的地方离市区很远,每天早上三点多起床炼完功,就要骑脚踏车去车站等公车,然后转两趟公车,到桃园参加集体学法。师父说过环境很重要。我很喜欢跟同修在一起,很喜欢听同修的修炼心得。一个星期有五天,我跟同修在一起学法,在一起发正念,现在我们还在一起讲真相。以前我不太认识字,很少看书,国语不会讲。学大法以后我认识字了,现在也能跟上大家学法的速度了。我知道,这些智慧,都是师父给我的。我能帮助众生退党,我也很确定,都是师父在帮着我做的,只要我开口去说就行了。

我的口才不好,刚开始打电话时,都是照着同修写给我的稿子念,会紧张,现在已经不会紧张了,我知道救人真的很重要,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打电话很方便,我相信,大家都能做的比我好很多。我也会坚持一直打下去。

谢谢各位同修,请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