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另外空间・外星人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08月18日】

人类从来没有停止探索生命、宇宙,以及另外空间的存在,似乎是人类的本能在驱使着这种行为的发展。可是处在迷中的人又被现代科学的“眼见为实”的观念死死的障碍着,妨碍自己去认识生命、宇宙和另外空间。如果用我们的肉眼去看世界,看到的永远是我们这个空间的人和物,而外星生命可能根本就不存在于我们这个空间。想要探索外星文明,前题是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否则,徒劳无获。

其实,中国的古人从来都认同另外空间的存在,象“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讲的就是神与人所处的空间的不同,时间也就不一样。神仙王远和麻姑从仙界降临到凡人蔡经的家,讲的是神与人处在不同的空间,但可以来往。可是在科学占有绝对权威的今天,这些都成为了神话。

最近,民间和科学界热闹起来,外星人、另外空间的消息开始不断的出现在媒体上。

提出宇宙存在另外空间的哈佛理论物理学家丽莎・蓝道尔(Lisa Randall)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百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她的理论似乎受到了科学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人们兴致勃勃的谈论着这一项革命性的假说,仿佛它为探索茫茫宇宙开了一扇光明的窗。

5月9日-12日,大约20名美国政府前工作人员,包括军事和安全官员到美国国会表明,他们曾经直接目睹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的迹象,要求国会对有关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的观测举行国会听证会。

60年前,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发现了外星人飞碟残骸,但是美国军方先后发表声明,用“气象气球”和“探测苏联核实验的秘密仪器”来解释此“飞碟事件”。没想到,于2005年12月去世的沃尔特・豪特上尉留下了一份只能在他死后才允许公开的宣誓证词书。 沃尔特・豪特上尉在1947年是罗斯韦尔基地的公关官员,也是听从指挥之命发布最初和随后两份不同新闻稿的人。2007年7月初发布的这份宣誓证词书宣称,所谓气象气球的说法只是为了遮人耳目,真正的坠毁物当时已被军方收起来并存放在一个飞机棚里。沃尔特・豪特说自己不仅看到了飞行物,还看到了外星人的尸体。

看来人不相信的事情会很快显现在人类的面前,带来的震撼将是人类所料不及的。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一切都会令你目瞪口呆。好好把握这难遇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