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焦点在中国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8月17日】

圣经《启示录》预言了世界的焦点应是中国,不是中东。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仅一年不到了,许多迹象表明,神越来越明白的让世人理解世界的焦点确实是在中国。

很早以前,《礼记》就以九州、神州统称中国(中土,中原)。据高功能大师看到的,中国的每朝每代的人都是由从很高层次的天国世界下来的神构成的,他们根据他们天国的特征开创了文化艺术、服饰、做人的道理等,等到这个朝代完成了他的使命后,通过战争或其它手段,这些人转生到世界其它地方成为那里的人。这时又有新的不同天国的神下到神州建立新的朝代,完成使命之后,这些人又被新的朝代取代,转生到世界别的地方成为那里的人。这个过程经历了差不多五千年时间,神通过这种方式给人留下了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也就是说,今天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可能首先曾经当过中国人。

看看世界上今天的中国热,中餐馆遍布世界每个角落,人们争着到中国投资,世界许多国家人民喜爱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等等。今年上半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许多人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情不自禁的一直流着眼泪,可能就是他明白的那一面想起了当年从天国世界下世之时的情景。

既然,现在世人开始明白了,每个人曾经当过中国人,而在圣经《启示录》预言了世界的焦点应是中国,在中国什么事情值得注意的呢?法轮功问题显然是最大的事情。一方面从中共对法轮功的态度来看,中共和江XX把法轮功当成头号敌人,请注意,它不把美国、台湾当成头号敌人,而把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定位为头号敌人,足以可见法轮功要做的事之重要。迫害初期,一方面他们就通过外交途径让各国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表示沉默达成协议,而对其它人权问题可以谈。另方面,由于媒体都掌握在中共一家手上,所以给国际媒体的有关法轮功都是诬蔑和造谣的材料。而且美国的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得到的有关中国的所有资料都是经过中共筛选过的,所以今天的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不管你怎么聪明,设备怎么好,经费如何充足,你都研究不明白中国今天发生的事。

然而,法轮功(法轮大法)对修炼者和世人揭示的又是什么呢?

法轮功(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向世人公开传出的性命双修的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指导来律己修心,他们在正常人的各种工作环境中努力的去修炼心性做好人,做越来越好的人,尽力摒弃各种不良思想与执著。同时炼习简单明了的五套功法,既修心性,又净化身体。法轮大法向世人揭示了一个最大的天机,那就是一切物质(包括人)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所以神要用“真、善、忍”这根尺子来量一量每个人,因为这个宇宙的特性是不变的,你不认同“真、善、忍”是因为你的本性被后天的观念埋没了,当神将这个环境校正到宇宙最正的状态时,因为你没有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所以,你就适应不了这个环境而被淘汰。就像海里的鱼被放到淡水里去养一样,环境改变了,适应不了就被淘汰了。

你一旦知道了法轮功是什么时,就会明白今天发生在中国的一切,原来中共就是《启示录》第十二章里的赤龙。在现在流行的看法中,人们通常把赤龙仅仅看成是魔鬼撒旦的象征,其实《启示录》中的赤龙不仅代表魔鬼撒旦,而且有明确所指,那就是中国xx党。“中国xx党在天上的最低空间中以红色恶龙为表现形式”,中国xx党在人间喜欢用的颜色也是红色。它的本性是邪恶的,谎言,暴力,杀人是它的本性。它就是被宇宙旧势力安排来阻止地上的所有人返回天国去。如对于当前中国所发生的事,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1999年7月20日,江XX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的迫害。它们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

为了达到不让国际媒体把焦点集中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 国际上的天象被努力打造成中东地区是世界的焦点。把美国政府的外交力量都集中到了反恐,打伊拉克上。大纪元8月7日报道,几天前以色列警方逮捕了四名男子,他们涉嫌作为前往亚洲進行人体器官移植的中介人,从患者身上赚取了数百万元。当局在几个月的调查后将这些中介人逮捕,其中主要疑犯向以色列一家报纸承认:器官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许多迹象表明,在中国活摘包括法轮功修炼者、死囚、良心犯及其他低下层百姓的人体器官的事不是存不存在的问题,而是相当严重,要不要去揭露的问题。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又是一种安排,让世人再次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关注。让世人在北京奥运和人权严重迫害这个道德天平上再有一次机会来选择。也就是,你要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还是要赞同手上沾满法轮功修炼者鲜血的共产邪党。“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能在中国同时進行”,北京只有停止了人权的迫害才有资格举办奥运会。否则,神的许多警告会接踵而来直到人的醒悟。

请看,北京从7月30日起已连续三天在傍晚受到雷电和阵雨袭扰。炸雷震耳欲聋,仿佛就在窗前。据北京市气象台信息显示,从8月1日晚7时开始,短短 4小时内,城区的西部、北部地区平均雨量接近100毫米,和平西桥地区雨量更超过150毫米。由于连续几天的暴雨,造成首都机场数百余架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近万名乘客滞留首都机场。这是今年袭击北京的最大暴雨,北京部份地区积水近2米深。8月6日下午北京再次下大暴雨加冰雹。8月12日晚8时左右狂风急雨再次突袭北京市中心城区,持续近1小时。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当时听见雨越下越密,后来声音越来越大,一看才知道大雨中夹杂着一些小冰雹。冰雹直径约5毫米,持续时间10分钟左右。这个时间段,正好是2008年北京奥运的时间,难道不值得人的深思?!

再请看,最近西方人很关注的就是中国制造的有毒食品和玩具。中国百姓有多少被毒死我们不知道,但是许多外国人被毒死,猫狗被毒死是有报导的,还有许多慢性的铅中毒正在被发现。这一切,在让世人深思,在中国,法轮功那么好的人都被迫害,中共还有什么坏事它害怕做?!当然,中共迫害“真善忍”的结果,把中国人的道德规范彻底打掉了,没有道德规范的人群是最可怕的,你没有了做人的道德规范,所以,你不再是人了,尽管你有人的外形。神要灭xx党和这些有共产兽印的坏人不就很显然的吗?

天灭中共又是中国的一个热门话题。《九评xx党》一书使中国百姓彻底明白了xx党的邪恶,纷纷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柏林墙的倒塌,东欧xx党的解体和苏共的解体使许多政府智库的专家学者绞尽脑汁找原因,因为超出了他们所学的书本知识。现在,神将解体中共的过程一步一步的展示给世人看,这么邪恶的恶党,尽管它有世界上最多的军队、武警、民兵、特工,具有上天入地的各种武器、工具和能够毁灭几个地球的核武,经济上同时具有许多西方大财团,大公司的支持。但是,请各位睁大眼睛注视着中国,目前人类社会好象还是按部就班的,一切都很平稳的、正常的在运作着。其实一切已经都在按神的正法在运作了。宇宙的真象已经在一个一个的被揭示,让人目瞪口呆,后悔不已。

神的洪大慈悲,用心良苦,用各种方式,各种机缘,各种天灾警示于人,希望人不要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失去万古不遇的机缘。人不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不用“真善忍”来洗净自己,永远也返回不去原来的天国。不过,正法还没有结束,真相还没有大显之前,人还是有机会拥抱“真善忍”,善待法轮功,帮助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表面上帮助了法轮功其实是在帮助你自己,给自己的未来留下了一条金光大道。

看吧,中国是世界的焦点,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