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无神论”把他送上了不归路



【正见网2007年08月15日】

在大陆中原某市一个单位,有一位离休老干部(为照顾家人的感受故不提真名真姓),平时身体很好,因为受邪党“无神论”的影响而无知的要与神赌一把,结果送了自己的命。

该老干部所住的家属院有一位大法弟子曾是他的老部下,平时两人的关系还不错。这位大法弟子为了他将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多次给他讲真相,让他看大法真相光盘及《九评xx党》书。但因受党文化无神论和恶党好斗的影响,认为法轮功是“迷信”,对法轮功创始人没有他年龄大而妒嫉,不服气,甚至谩骂神佛。大法弟子劝他多次退党,他根本不相信退党能保命。

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告诉他,不用真名谁也不知道,退党又不要你一分钱,经济上不受任何损失,你只要说个同意就行了,这样你以前发的誓,为党“奋斗终生”、“献出生命”的话就作废了,它(xx党)灭就与你没有关系了,你的生命就保住了。无论大法弟子怎么说,这位老干部就是推辞,说,管它哪,我多活两年就算了,后来干脆直接说:“我既然不信就不退。”

大法弟子一看实在不行就说:你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啊!你再考虑考虑吧,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干脆的说:“那我就拿命赌它一把。”这话说的太大了,常人有一句话叫作:能吃过天饭,不能说过天话。结果一个多月后,这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应验了他生前说的话。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自己不相信的事不一定不存在,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我们希望所有大陆参加过(党团队)的朋友们赶快退出保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时间不等人啊!找大法弟子帮你退也行,自己上网或打免费电话也行(真相传单和光盘上有)。千万不要认为退不退无关紧要,因为人说过的话,发过的誓(为党“奋斗终生”、“献出生命”的话)在神佛那里都有记载,所以早晚都要兑现和应验的。如果不及早退出,待天灭中共时,遭殃的还是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