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众生,刻不容缓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六月得此大法,一位同学冒雨从怀里掏出《转法轮》送给我,你看吧!然后你再决定学不学,我说:好吧!盛情难却,我就从下午开始一气呵成读完这本天书。之后,我就立刻给同学打电话说:这就是我要找的,就这样从风风雨雨中走到今天。

一、无求而自得

由于我从小到大对名的执著追求,要干什么,不第一就不参加,强烈的名心导致我刚大学毕业就疾病缠身,妇科病,荨麻疹,股骨头坏死等疾病接踵而来,这些疾病通过半个月至六个月的修炼相继痊愈。那时,我刚二十八岁,因股骨头坏死不能行走,休病假断断续续近三年多。看见《转法轮》后,令我茅塞顿开,不仅明白自己有病的真正原因,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真正度人的觉者,这是我一直追求的,我也明白了人来在这个世上的真正目地。

从大法修炼中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我就开始引导妈妈、姨妈、姐姐走入修炼。她们天目很快就开了,尤其是妈妈还没学,刚走入炼功场,师父就给她开天目了。每天,她们看见满屋的法轮在旋转。妈妈手术,刀口不愈合流脓血近半年,通过修炼一个月后师父给净化好了,那时,我们每天集体学法,炼功,沐浴在佛光中真的好幸福。

在修炼初期,有一句话,我一直困惑,师父说不收危重病人,我一直苦恼,师父能管我吗?我四肢不灵,不符合师父的修炼标准。但我坚信一点,不管修成修不成,真善忍没有错,他将是我一生的生命准则。我是关着修的,师父知道我心中的疑惑,就在一天凌晨,我炼功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师父让我看见我双脚象踩着两个红色的探照灯,这样,持续了好几天,我真高兴,这证明我也出功了,师父并没有嫌弃我,我也成为师父的真正弟子了。随着不断的修炼,我更深刻的体会到“师”、“父”两个字的真正涵义了。

记得还有一事,我因病耽误了晋级工程师职称,外语考试仅限三年,等我病好时刚好外语过期限,我计算机考试刚考完,还得重新考外语,我当时真的放下了名心,心想,顺其自然吧,不晋就不晋。可在报晋级职称最后一天,网上通知,外语成绩可延长一年使用,当时我体会到无求而自得。那一年我果真晋级工程师了。

二、救众生,刻不容缓

师父的《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我刚看完一遍,感受到正法的進程又加快了,正准备看第四遍时,接到一个电话说:你哥哥心梗,不行了,快回来吧!我当时想,哥哥虽然不学法,但他为大法,为同修下载经文、明慧文章付出很多,他一定没事。我千里迢迢撇下刚好病的三岁孩子,乘火车回家,我一路发着正念,想着,这是师父给我讲真相救众生的机会,我一定不能错过。除了家人,如果能遇到小学同学,我也不错过。因我从初中就离家上外地上学。到家后,我和姐姐不断的发正念,也告诉不修炼的嫂子及家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本人也念,就这样由大面积的心梗戏剧性的变成了一小块了,医生否定了前两天开胸搭桥的诊断。哥哥逐渐脱离了危险,几天后到医院就做了一个支架。

通过这件事,原来不相信大法的人现在全相信了,也有家人开始准备学法了。最主要的是通过这件事,我遇见了二十七年没见面的小学同学,十二年未见面的表哥、表嫂 ,还有八年未见面只相信恶党的叔叔、婶婶,我当时发自内心的乐了,心想,师父安排的真巧妙,弟子让您费心了。因为这两处亲属离我都很远,一处乘火车二天一宿,一处乘火车一天或一宿,因孩子小脱不开身,总想找机会去,可一切都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中全解决了。表哥、表嫂乘火车需二天一宿到哥哥家,叔叔因病三十多年不能乘火车出远门,但正好手术需到叔叔住的地方去做。当然,这其中也有阻力,尤其是有一位最顽固的家属、不学法的姐姐说:你可别讲了,昨晚因为讲你们的事都吵个半红脸,况且,哥哥做手术的事全是人家办的。我立刻否定邪恶干扰,跳出人情,机会难得,我在救他们。我立刻去和她讲真相,没想到,大家公认的最顽固的,我一分钟不到真相也讲了,团、队也退了。由此事想起那个敲第一百下石头的故事。我只管做我应该做的,就敲醒了她。另外,我从没离开过孩子,一去就半个月,可孩子非常听话。师父在呵护着我们的一切。

回到家后,二年没来的公公突然说要来,我当时真是由衷的感谢师父,因为我也正打算带孩子乘一天的火车回婆婆家劝他们退党、退团、退队,现在,公公一家人也全退了。这一个月戏剧性的变化,让我感到时间的紧迫,正法進程迫在眉睫,我会珍惜我今后的每一分、每一秒,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要写的太多,最近看同修写的《忆师恩》感触颇深,看完后,感同身受,如同和师父在一起,沐浴在师父慈悲祥和的场中,很幸福很幸福。看见同修写的无论怎么麻烦师父,师父都永远保持着微笑,每当我在工作、生活中被勾起常人心时,我就想起师父的微笑,来约束我。我会在今后的修炼中时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勇猛精進。

层次所限,悟的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