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为何京城一周内二次飘“六月雪”?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08月08日】

继7月30日(农历6月18日)下午北京东三环附近在大夏天有片片雪花飘落后,8月6日(农历6月24日),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地区,大风又卷着雪花从天而降,持续了约5分钟左右。

盛夏飘雪,读过《窦娥冤》的中国人,第一反应就是,必有大冤屈。在当今的中国,最大的冤屈是什么?就是中共邪党八年来对法轮功的丧尽天良的迫害。

八年前的7月20日,魔头江泽民与中共邪党相互利用,出于嫉妒之心悍然对法轮功发动了血腥镇压。

八年来,成千上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被抄家,被抓,被非法关押、判刑,被酷刑、药物折磨致死,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至今为止,即使在中共对迫害真相严密封锁的情况下,仍有3,074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证实。而实际的人树远远不止此数目。

根据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以及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2006年7月公布的一项报告分析,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進行的 4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解释供体源自何处。而这些供体就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在其2007年1月的更新报告中有更多的证据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在中国确实存在,中国军方广泛参与并牟取暴利。追查国际7月的最新调查显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还在中国大陆继续。

今年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变本加厉,2007年7月,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证实。其中吉林省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农工商职工沙乃意在被非法抓捕的两天内被大安市公安局恶警毒打致死。

“这万古大罪,这恶贯满穹宇的大罪,使众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向世间转轮》)

不仅仅是这夏日飞雪在诉说着法轮功的冤屈,而来自上天的惩罚也正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着。仅在7月间:

重庆发生特大降雨记录,创115年间重庆历史之最。在17日遭遇的强雷暴雨天气过程中,雷击次数在16小时内就达到41,672次,创下该市历史纪录。

7 月28日至7月30日豫西发生山洪灾害,卢氏县24小时降雨量为百年一遇。

7月30日,北京竟然飘起雪花,持续了5分钟,随后转为暴雨。而在上海则是连续出现39℃以上的“高烧天”。

济南出现“7.18”特大暴雨,1小时降水量为历史之最一个小时降水量达到历史之最。死亡人数43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5亿元(2亿美元)。


7月18日~24日,云南省因强降雨引发的洪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共造成51.81万人受灾,死亡人数82人,直接经济损失将近9亿元(1亿美元)。

新疆暴雨成灾,7月17日乌鲁木齐日降水量为57.4毫米,突破有记录以来的极值,造成30人死亡,3人失踪。

江南、华南出现了大范围的高温干旱天气,尤其是东南地区连续高温其都创历史记录,如福州连续高温数达到32天,为1880年福州市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多的连续高温天数。高温、少雨导致湘、赣、浙、闽4省出现伏旱并迅速蔓延,目前4省作物耕地受旱面积106.7万公顷,有193万人、101万头大牲畜饮水出现困难,其中江西、湖南两省旱情更为严重,分别有21.3万公顷和20.7万公顷晚稻无水栽插。

黑龙江、内蒙古东部等地出现严重干旱。截至7月28日统计,黑龙江全省受灾人口667万人,农作物受旱面积超过400万公顷。

7月雷电灾害导致中国大陆141人死亡,为近年之最。

八月一日晚九时许,雷电在北京上空炸响,黑幕中的城市瞬间在闪电中如同白昼,暴雨如注倾泄。九时半,驱车从长安街返家的人们发现自己的车轮子被泡在水里,大水近膝处。

那滚滚的雷声是神的怒吼,那撕裂天空的闪电是神的正义之剑,如不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更大的天灾人祸会象史前大洪水一样漫卷九洲。人啊,觉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