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媒体在推广新唐人晚会和全球系列大赛中的作用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04日】

去年新唐人晚会我们花了很大力气去“推”,而且传单及晚会报刊都是一次性的,今年应该改变一下思路了,充分利用我们的媒体直接卖票,想办法扩大我们媒体的发行。以后我们一次次的晚会和大赛的消息都是要通过我们的媒体传递出去的。

我所在的地区英文大纪元经济上有困难,不过,为了推广晚会和舞蹈大赛,今年上半年新年晚会期间和7月份的舞蹈大赛期间,我买了一些报纸在学校、超市、餐厅、图书馆摆放,当时没有想太多,就是要通过大纪元时报把我们要传递的消息传出去。

所以每个人都是我们报纸的一个发行站,不能等,不能靠。在加大力度做好报纸市场销售等工作的同时,我们每个人有义务靠自己的能力去想办法扩大发行。

我们报纸发行的越广,起到的作用就越大,正的媒体在人间广传,就会起到震慑邪恶的作用。将来有许许多多的生命要来看新唐人晚会,他们通过什么渠道知道消息,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大纪元中英文时报就是他们知悉新唐人晚会信息的重要渠道。

所以我们现在就应该着手扩大发行,不要被报纸效益不好的因素带动,好象报纸效益不好就没有办法做了。如果报纸效益不好那只是暂时的,我们根本就不应该承认。其实,效益好也罢,不好也罢,救人是不变不破的,所以我们就奔着救人去,其它的观念就不往里加。

如何扩大发行,我发现有的超市或其它营业机构在各地有连锁店,我们应该找他们总部谈,我们要在他们店里面摆报架、报箱或在他们店里现有的报架空格上贴上我们的标签,摆我们的报纸,这样一个机构谈下来如果他有几百家店,我们一下子取报点就扩充了几百个。每家放多少报纸需要我们自己多去观察,衡定,不要贪多。

总之,我们报纸的发行范围要越来越大,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同时,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我们的报纸,我们的报纸广传,就是我们的真相广传,也是我们将新唐人晚会和世界级系列大赛的消息广传。

最后,以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的一段话与大家互勉:“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