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雪”有感

代粒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04日】

人们早就都听说过关汉卿的六月雪斩窦娥的故事。说的是元朝末年,善良的孝顺的贫家女子窦娥被无端陷害,被昏官施以酷刑残杀。窦娥临刑发誓:“若我冤比天大,颈血溅练,六月飞雪,三年亢旱……”

大陆《都市生活》报八月一日载:“七月三十日下午某时,北京市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就在人们认为要迎来一场倾盆大雨的时候,片片雪花却突然飘落在东三环附近。雪花约有五分硬币大小,刚刚落地便已融化。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人们经历了冬与夏的转换。”

七月三十日是农历六月十七日。面对这“六月雪”,大陆的所谓科学家们又该怎样解释呢?是同意关汉卿的观点呢还是另辟邪说?面对这“六月雪”,大陆的所谓当权者又该怎样解释呢?是同意关汉卿的观点呢还是装聋作哑?面对这“六月雪”,那些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及其帮凶们又该怎样解释呢?是同意关汉卿的观点呢还是另辟鬼辩邪说?面对这“六月雪”,尚在梦中的世人又该怎样解释呢?是同意关汉卿的观点呢还是麻木不仁?众生啊,醒醒吧,天堂与地狱的门真是同时开着,这完全由自己来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