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再精進

清汉


【正见网2007年08月02日】

台湾嘉义县朴子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利用二零零七年二十八及二十九日两天的假日,在朴子市的嘉义县体育馆一起学法,学员们在两天的时间里通读一遍《转法轮》。学完法后,彼此都感到整体提升了,许多学员感觉全身像装满了法,体悟了学法的重要性。

负责协调这次学法的学员说,自“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灯会展出以来,朴子地区的学员一直忙着美展的工作,最近工作告一段落了,才发觉忽略了学法;也有的学员悟到了师父说过:“……无论你们再忙,都不能忽视了学法。这是走向圆满与做好大法工作的根本保证。”于是约定利用两天的时间把《转法轮》好好的读一读。

学员们不分老幼 专心的读《转法轮》

有学员在决定参加两日学法时,就受到了考验,这位学员在结束前的心得交流时却一脸欣悦的说:“决定要参加学法时,忽然从前胸痛到后背,痛的我真不想参加,那时我就想留在家里自己学法也一样,可我马上问自己,是要当神还是要当人,一念之间,我坚持来参加,一坐下来学法,马上就不痛了,毅力够,就撑过去了。”

学员们在嘉义县体育馆外席地而坐 一起学法

也有的学员一听到两日学法,要连续盘坐十几个小时,就有了怕心,生怕自己撑不过去;早上出发前就泡了浓茶,想先提提神。他说:“哪里知道下午回来时,茶叶水都变坏了,喉咙又很痛,这时我才悟到,是自己的心不够纯净,不能往外求;结果两天下来,感觉浑身舒畅,我现在认为能坐在这里学法十几个小时是福分,也是缘分,大伙儿能共同精進,促進提升。”

年纪较大的学员利用放大镜专注的读法

也有学员说:“刚开始读的时候很累,想到师父说学法可以消除业力,就跟着大家一气呵成的读《转法轮》,马上精神就来了,嘴里有吞不完的口水。第一天晚上睡觉时感觉法在往头脑、往身体里灌。”

几位学生也参加两日学法交流

有一位学员第一天学完法后,晚上发了正念,精神特别好,那天只睡了三小时,可是隔天精神照样很好。他体会到是大量学法后,得到能量的加持所致。有学员说,在学法时看到学员们都是满面红光,这时大家互望了一下,每个学员微笑的脸上可都充满了光辉。

除了学法,在每个整点都要发正念,纯正自己、清理邪恶,一位学员说,他每次发正念时会看到头顶上、整个学法场上,红光罩着,一片红。交流结束时,全体学员共同的企盼是:下一次的两日学法是什么时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